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苹果手表销量急速下降: 每天只卖5千只

2015-07-08 02:24 · 稿源: 威锋网

iPad 连续 5 个季度销量下滑,无论是苹果还是分析师都有一个相同的结论:产品太耐用,消费者更新换代的欲望不强。iPhone 却没有这种现象,因为除了产品本身的魅力之外,运营商合约的存在也让原本持有 iPhone 的用户更积极地投入到下一代产品的阵营当中。不知道作为新一代“革命性”产品的 Apple Watch,能不能激起用户购买下一代的欲望?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威锋网通过市场调研机构 Slice 了解到,进入 6 月份之后,美国地区的 Apple Watch 销量显示出大幅下滑的趋势。按照每天预订量来看,过去三个月时间里最高的就是 4 月初,日预订量最高超过了 20 万只,当时 Apple Watch 还未正式发售。Apple Watch 上市之后,其日预订量在 20000 只上下浮动。

通过曲线图我们可以看到,Apple Watch 在进入 6 月份之后急速下滑,目前其日销量约为 5000 只,而且在向着 2000 只迈进。Slice 的这份报告只包含了美国,首批上市地区比如加拿大、英国、中国大陆等销量数据没有列入统计。你认为现在 Apple Watch 在中国大陆算火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