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收购26项生物识别专利 含指纹扫描技术等

2015-06-27 11:1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CNN报道,苹果似乎正在收购一家生物识别安全创业公司,后者开发出了一些颇具吸引力的指纹扫描技术。

Privaris是一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创业公司,该公司在近期将其持有的31项专利中的26项转移给了苹果。Privaris主要开发可以挂在钥匙链上的小型指纹识别器。

苹果先是在2012年12月19日收购了前三项Privaris专利,剩余大部分专利的收购都是在2014年10月完成。

但是Privaris还持有一批可能会让iPhone的TouchID传感器更为有用的专利。例如,其中一项专利就具备了同时利用触摸屏和指纹识别器的能力。Privaris的另外一项专利则可以允许用户使用iPhone开门,用户所要做的是扫描指纹,然后将手机对准识别器,类似于使用Apple Pay支付。

Privaris大部分专利组合由指纹和触摸屏技术组成,可以用于交易,控制机器以及备份个人数据。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会如何利用这些技术。苹果收购、申请了大量专利,也取得了很多专利的授权,但是相当一部分从未使用过。

Privaris创始人尚未将他们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工作地点改为苹果,说明交易可能尚未完成。苹果一般不会公开披露小型收购交易。

Privaris已融资2900万美元,该公司还在2012年8月将另外4项“智能卡”专利出售给了一家名为1PerfecId的公司,现在手中只持有1项专利。(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