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谷歌I/O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谷歌I/O大会主题演讲有这6大亮点

2015-05-29 09:16 · 稿源: 资讯索引
《今年谷歌I/O大会主题演讲有这6大亮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缺少物联网杀手级应用的运营商,到底该怎么办?

缺少物联网杀手级应用的运营商,到底该怎么办?

国家物联网标准总体组组长领衔,用区块链技术发掘物联网与行业结合的价值宝藏

8 月 24 号,由六域区块链基金会主办,六域区块链实验室、互信区块链科技、渡鸦区块链协办的六域链(SDChain)中国社区见面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学博士、知名财经主播马红漫老师担任嘉宾主持,也一并邀请到了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总体组组长、ISO/IEC物联网参考架构国际标准主编沈杰博士、ARM公司亚洲物联网市场总监David Pan、德丰杰龙脉合伙人王岳华、汉源集团董事长应臻、南京辉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

Ayla正式集成亚马逊Alexa:化身全球制造智能模式神助攻

当万物互联变成不能承受之重,语音交互应运而生,迅速走红, Alexa成为全球代言人。而现在,Ayla平台的众多制造商实现了即接即用Alexa语音交互的幸福体验! 双雄合璧,引领IoT时代新潮流双方将携手在万物互联、全球智能化大趋势中引领潮流,为中外制造商提供智能化改造的新思路。Ayla物联网平台在全球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活跃用户,此次集成超级网红亚马逊Alexa,让万物互联变得轻量化。首先,制造商之间借Ayla和Alexa两大平台互联互通

纬历:物联网如何颠覆和重塑制造业

纬历:物联网如何颠覆和重塑制造业王宝强不闹了,奥运会也结束了,小孩子也开学了,目标也定了一个亿了,放羊的和砍柴的也聊了一天了。接下来该是物联网的show time了……

ETC和IOTA谁将是物联网领域的霸主?

进入 11 月份,IOTA市值暴涨了 8 倍多,一跃进入数字货币排行榜前四,成功击败老牌数字货币瑞波币。IOTA主要服务于物联网,炒作的点也是物联网,而物联网在近两年也是比较火的概念,因此IOTA价格暴涨也在情理之中。但作为老牌数字货币ETC也已经开始试水物联网领域,把物联网作为一个突破口。那么,作为物联网领域的两个巨头谁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呢,下面就让我们简单的做一个对比。 ETC是以太坊原链的内置加密数字货币,系?

物联网势不可挡,私有云抢占先机

谷歌董事长在达沃斯经济论坛,提出未来互联网将会消失,我们将会迎接物联网的时代这一观点。世界上主要的制造强国,也都围绕着物联网做了政策布局。2016年美国宣布投入1.6亿美元推动智慧城市 计划,欧盟计划年投入超过1亿欧元支持物联网重点领域,德国提出了工业4.0。物联网作为计算机、互联网与移动通信网之后的第三次信息产业浪潮,

2016中国门博会“万佳安防物联网门”新品发布

2016年5月27日,“供给侧改革 中国门业怎么改”2016中国门博会高峰论坛暨万佳安防中国第一樘“物联网门”新品发布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万佳安防“伊基塔”品牌中国第一樘“物联网门”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门业供给侧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国门博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对万佳安防中国第一樘“物联网门”成功发布表示祝贺。

物联网到底有多火?相关域名高价交易

物联网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红外传感、全球定位系统等传感设备,按照约定的协议,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等。近两年不少的媒体在描述物联网行业的前景时,均不约而同地用到了“下一个风口”这一表达方式。更有不少大咖级人物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物联网已经成为了推动世界高速发展的重要生产力,不但能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动力,而且能在大大节约成本的同时提高经济效益。所

知想科技全面发力物联网,欲打造智慧城市系统

近年来,许多企业在物联网上看到了巨大的机遇,通过提高生产质量和可靠性来增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珠海知想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知想科技)覆盖的业务已逐渐从传统的芯片延伸至物联网、智慧城市等热门领域。知想科技在不断发掘自身在无线技术上的优势同时,也为未来物联网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有市场研究机构预计,到 2025 年会有超过 50 亿的基于蜂窝技术的物联网连接,目前知想科技已经推出针对物联网的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知想科技?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扩充了支持设备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新系统主要扩充了支持设备阵容,并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更新,但大家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度。具体来说,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 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