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与杜比实验室合作 Win 10原生支持高保真音频技术

2015-05-27 10:3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报道,杜比实验室宣布与微软达成新合作协议,为Windows 10设备以及Windows Edge浏览器提供高保真音频播放技术。

两家公司的合作将使Windows用户能用上杜比实验室先进的音频技术,获得高保真音乐体验。

Windows Store中的所有应用,将通过杜比实验室的杜比数字+(Dolby Digital Plus)编码技术原生支持杜比音效(Dolby Audio),杜比数字+编码技术能提高内置扬声器、外置扬声器和耳机的音频保真度。它支持至多15个24位声道,能处理的码率最高为6.144Mbps。

当然,对于大多数PC来说,这样的技术水平过高了,但原生支持杜比数字+编码技术意味着Windows 10设备能轻松地处理环绕立体声音频内容。提供这样的技术将鼓励开发者开发处理多声道音频内容的应用,因为他们知道Windows具备处理这类内容的能力。

Edge将是首款完全支持杜比数字+编码技术的浏览器,Chrome和火狐浏览器将跟风支持杜比数字+编码技术。

微软操作系统集团副总裁大卫·特里德威尔(David Treadwell)对与杜比实验室的合作感到激动,“由于杜比音效被整合到Windows 10平台和Edge中,内容提供商将能在众多Windows 10 PC和平板电脑上发布具有出众音效的内容。”(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