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为宠物狗配苹果手表引国外网友热议:他学哲学的?

2015-05-27 1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王思聪为宠物狗配苹果手表引国外网友热议:他学哲学的?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自“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宠物狗@王可可是个碧池 微博上晒出两只前腿戴两只土豪金版Apple Watch的照片后,网友们热议不断,新闻持续发酵,许多国外媒体也报道了此次事件。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时代周刊》、《财富》杂志、彭博社、雅虎财经、英国《每日邮报》、以及各种科技博客包括Apple Insider都参与了报道。

新闻下面的评论板块也是异常精彩。有的比较简短但意味深长,如无语了(Words fail.),他的钱(His money)。也有比较严厉的,“他大学是学哲学的?他受的教育都白费了。”、“首先,我对狗没啥意见,这些手表对狗来说就是一个小玩具。但是,他的主人,这种小孩似的自恋,唉!他本可以用这些钱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也有纯粹把这当一个笑料看的,“谢谢,我今天过得很糟,但这个让我笑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