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收购瑞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27亿港币收购香港券商瑞东集团 持股56%

2015-05-15 1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马云27亿港币收购香港券商瑞东集团 持股56%》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另据《路透社》获得了一份港交所场外交易记录,马云是于上周四(7日)在场外按每股2港元买入瑞东集团近13.43亿股股份,总共斥资26.86亿港币,该外媒报道没有披露马云认购的股份量在瑞东集团全部股本中所占比例...

瑞东集团5月13日文件显示该公司截至4月30日的已发行股本为455,651,221股,假设瑞东集团5月8日认购协议中配售的股份全部为新股,则瑞东集团完成5月8日公布的配售后股本将扩大至2,398,164,321股,马云买入的13.43亿股约占瑞东集团完全摊薄后股本的56%,此次交易实现了对瑞东的收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伟达斥资7亿美元收购Run:ai,进一步巩固在AI领域地位

    AI巨头公司英伟达继续其战略性收购行动,今日宣布将收购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以使AI芯片更高效。这家芯片制造商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基于Kubernetes的软件提供商Run:ai,后者帮助优化图形处理单元上的AI应用和工作负载。“Run:ai自2020年以来一直与英伟达紧密合作,我们都热衷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基础设施,”Geller在宣布这项交易的英伟达博客文章中说道。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AI编码辅助公司Augment Inc.完成2.27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9.77亿美元

    人工智能编码辅助初创公司AugmentInc.今日宣布完成2.27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9.77亿美元。本轮融资由SutterHillVentures、IndexVentures、InnovationEndeavors、LightspeedVenturePartners和MeritechCapital等投资机构参与。该公司正是凭借这种独特优势,致力于改变软件开发的完成方式。

  • 雷神成了!小米汽车SU7上市27分钟 大定破5万台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日晚间上市上市,三款版本配置,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小米汽车上市即爆火,小米汽车官方发布海报显示,预定仅27分钟,小米SU7的大定数量已突破50000台。按照小米官方计划,XiaomiSU7/XiaomiSU7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XiaomiSU7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 抖音拟以超7.5亿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小米SU7 Max交付周期已达24-27周:现在下单6个月后提车

    小米SU7上市后热度持续高涨。小米汽车APP显示,小米SU7标准版、Pro版、Max三个版本交付周期均已延长,最快13周,最慢27周。希望大家理解,在锁定配置前请慎重选择。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小米SU756寸HUD 雷军:下了很大功夫、想做好很难

    雷军造车三年时间终于要交卷了,在介绍小米SU7时,他着重介绍了这台车搭载的HUD抬头显示。SU7的抬头显示尺寸达到56寸,拥有10x3.6超宽视角,对焦距离为7.7米,全程平视,可全向移动,最高亮度达到13000nit,对比度1500:1,且支持亮度自适应,可根据个人习惯随时调整,在强光、逆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可见。能让雷军都赞不绝口的HUD使用起来到底如何,等到这款车可以试驾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体验一番。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苹果终于低头了!iPhone电池门赔偿7.7亿

    苹果公司加拿大分公司近日与iPhone电池门的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同意支付1440万加元作为赔偿金。此次和解解决了这一起历时已久的法律纠纷。对于过保的iPhone6及后续机型用户,则可以享受到从608元降至218元的电池更换服务,该服务于2018年1月底至12月期间进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