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encentOS最新资讯  > 正文

腾米跑跑接入TencentOS 可脱离手机使用

2015-04-29 09:31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米跑跑接入TencentOS 可脱离手机使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LIFE智意扫地机天目X660测评:独具慧眼,扫尽尘埃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扫地机器人近两年来成为许多家庭的选择,在购买时许多朋友都倾向于考虑iRobot、Proscenic、Neato等国外品牌,认为国外产品性能和产品质量比国内的好。 但是,近几年来,人工智能科技的进步及中国科研实力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在大家追捧国外品牌之际,中国品牌逐渐打入国际市场,与国外品牌争天下。ILIFE智意就是享誉欧美发达国家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之一,产

新游手柄酷玩版Q1获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最佳设计奖

由72变联合中关村创客小镇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正式落下帷幕,本季风云榜获得如家酒店集团、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芳晟股权投资基金、HAX 海外硬件孵化器、正和岛约局等众多知名机构以及搜狐科技、动点科技、ZAKER等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在本次颁奖盛典活动中,共颁发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排名奖,单项奖、综合奖等几大奖项。新游互联携新游手柄酷玩版Q1荣获2016年度最佳设计奖。为保证奖项评审的权威性及专业性?

72变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最终榜单揭晓

由72变联合中关村创客小镇主办的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自2016年8月开赛以来,全球共有1000多款智能硬件产品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550款产品入围。参赛产品覆盖无人机、穿戴式设备、智能出行、VR/AR设备、智能家居、健康设备、影音娱乐、机器人八个品类,充分展现出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的广泛参与性。 大赛分为大众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三个阶段,在大家认真严谨的评审中,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于12月5日正式落下帷幕。2

智能硬件:手机新搭档,玩的就是创意

最近几年出现了一堆新的智能硬件,然而智能手机的霸主地位是不可撼动的,这个大家都同意吧?毕竟现代人出门,钥匙、钱包可以忘记带,但智能手机却不能忘了拿,因为一机在手,什么都有!甚至有人因此得了“手机焦虑症”,手机不在身边就焦虑紧张。根据有关的研究表示,有84%的人无法忍受超过一天没有手机,这一切都要归因于手机功能实在太强大,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DOMGY机器人获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最受投资机构关注奖

由72变联合中关村创客小镇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正式落下帷幕,本季风云榜获得如家酒店集团、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芳晟股权投资基金、HAX 海外硬件孵化器、正和岛约局等众多知名机构以及搜狐科技、动点科技、ZAKER等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在本次颁奖盛典活动中,共颁发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排名奖,单项奖、综合奖等几大奖项。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携DOMGY机器人荣获2016年度最受投资机构关注奖。为保证奖项评

智能硬件市场,是资本寒冬还是企业创新不够?

2015年初,智能硬件爆发元年,五花八门的智能硬件产品层出不穷。大爆发之后往往意味着大萧条,2015年末在资本界又称为“资本寒潮”,大多数的投资人都感觉市场乏力,观望情绪严重。

功夫茶出了新玩法 茶道里的黑科技

好看,安全,环保,便携,做为国内极少数设计感和实用性并重的智能消费产品而言,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399元的价格都非常合情合理。

海信发布四款智能硬件现身说法“智慧零售”

消费者可以在酒店自助入住,小微商户可以轻松实现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所有方式的打通,饭店前台的收银机、打印机、通信机等合而为一,不再凌乱.....11月1日,海信智能商用在苏州举办“CHANGE IS CHANCE变则达”2016智慧零售创新峰会,发布了包括自助POS系列、ALL-IN-ONE系列、BOX+系列、HIPOS系列在内的多款革命性智能硬件新品。本次峰会,海信智能商用发布的4款新品,颠覆传统收款机的功能、外形和应用场景,使POS的内涵超越传

iite S1儿童超能牙刷获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最佳智能家居季军奖

由72变联合中关村创客小镇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正式落下帷幕,本季风云榜获得如家酒店集团、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芳晟股权投资基金、HAX 海外硬件孵化器、正和岛约局等众多知名机构以及搜狐科技、动点科技、ZAKER等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在本次颁奖盛典活动中,共颁发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排名奖,单项奖、综合奖等几大奖项。iite牙小白科技携iite S1儿童超能牙刷荣获2016年度最佳智能家居季军奖。为保证奖项评审

2015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八大智能硬件

2014被称为中国智能硬件崛起的元年,涌现出许多颇具创意的智能硬件产品。随着互联网巨头的逐步介入,传统消费电商的跟进,中国的智能硬件行业已经初具规模。作为由互联网向物联网转变的重要一环,智能硬件的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