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什么时候上市?配置、外观等梳理

2015-04-24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4日消息 自iPhone 6和iPhone 6Plus发布后,关于iPhone 7(也许是iPhone 6S,姑且称之为iPhone 7吧)的传闻便从未间断过。近日,外媒BI对迄今有关iPhone 7的消息进行了梳理,总结了下一代iPhone的产品名称、发布时间、部分配置、操作系统等信息。

产品名称

从目前的种种情况来看,下一代iPhone应该和iPhone 6与iPhone 6Plus有较大的不同。因而应该会被冠以“iPhone 7”之名,而非iPhone 6S。

发布时间

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iPhone 7的发布时间应该也是在今年的9月份,当然也不排除“意外”的出现。

iPhone 7的型号

最初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发布三款iPhone新品:分别为4英寸“C”系产品、4.7英寸的“S”系产品、以及5.5英寸的“Plus”系产品。不过之后站长之家又从外媒处获悉,4英寸的“C”系产品可能无法再今年内发布。因而9月份发布的只有4.7英寸和5.5英寸的旗舰产品。

iPhone 7配色

据WSJ此前消息称,苹果iPhone 7将初次尝试采用“粉红”这一配色方案,消息属实与否需待到发布时方能确定,但倘若苹果发布粉色iPhone 7,无疑会吸引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果粉行列,确实值得一试。

iPhone 7的摄像头

我认为迄今最可能成真的“传言”应该就是iPhone 7的摄像头了。据外媒此前消息称,iPhone 7的摄像头将升级至2000万像素。而此前苹果收购名不经传的LinX Imaging公司或许就是为了摄像头的提升问题,有了LinX的技术支持,苹果iPhone 7的摄像头可解决凸起问题,做成纯平机身。

此外,iPhone 7还可能搭载LinX比较新的多孔摄像头,不仅能降低噪点,还能捕捉比单孔摄像头更多的细节。

然后,通过LinX的多通道技术可以提高摄像头在低光环境下对细节的捕捉能力,获得更明亮更清晰的画面。

再者,通过LinX的技术支持,iPhone 7可基于一张照片完成3D图像。仅仅只需通过拍照,便可以对物体进行三维扫描。

Force Touch

iPhone 7可能会采用Force Touch传感技术,这很可能会成为iPhone 7的又一杀手锏。注:Force Touch 是 Apple 用于其旗下产品 Apple Watch、全新MacBook 以及全新13英寸 MacBook Pro 的一项触摸传感技术。

iPhone 7的处理器

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新款iPhone都会对处理器进行升级(或采用A9处理器)。此前有消息显示,三星电子将为iPhone 7代工生产处理器,即苹果A9处理器。

iOS 9

iPhone 7搭载iOS 9应该没啥悬念吧。至于iOS 9,我们还是一起期待苹果今年的WWDC大会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