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摩预测当季iPhone销量将达5400万部 中国区同比增长最快

2015-03-12 08:5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当前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将至少将达到5400万部,并创下新纪录。

投资公司AlphaWise的智能手机追踪数据显示,当前季度的iPhone市场需求量为5500万部。尽管苹果的产能无法达到这一目标,但大摩供应链分析师预测,苹果在当季能够生产超过5200万部iPhone,加之渠道内的200万部,在截至3月的季度里,iPhone销量将达5400万部。

这一数字同时也代表了华尔街对当季苹果iPhone销量的大致预期。当然,有多家投行给出了更为乐观预期:比如瑞银认为当季苹果能够销售出5800万部iPhone;巴克莱银行则预测该数字为5400万,但投资者已向其发出信号,认为这一预期偏于“保守”。

苹果上年同期共售出4370万部iPhone,如当季销量能够实现5400万部,同比增幅将达24%。历史上iPhone仅有两个季度的销量突破了5000万部,两次均是在苹果推出新机型后的假日购物季。

本周,苹果宣布其iPhone出货量已达7亿部。在去年最后一个季末,该数字为6.65亿部,这意味着当季苹果iPhone出货量至少为3500万部,但更可能的是,苹果在对外公布非收入数字时,更倾向于报告整数数字。

摩根士丹利的报告还显示,中国和巴西市场上的iPhone销量同比增长最快,而日本市场的iPhone需求“明显滞后”。(编译/若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