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致信员工:今年不发红包 明年要抢红包!

2015-02-13 16:51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云致信员工:今年不发红包 明年要抢红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谈“年轻人别着急” 旁边人表情又双叕亮了

2月6日消息,前段时间马云谈钱的视频让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上了一次热门。近日马云一段谈年轻人不要着急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旁边人的表情又亮了。

马云参加阿里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我高考数学考0分是事实

今日,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马云为 51 名数学获奖者现场颁奖。在会上,马云表示,外界的传闻是事实,第一次参加高考,数学考了 0 分,这给社会上带来很多误解。但实际上,自己数学其实也不算太差,高一时还是数学课代表,但是没念高二就跨到了文科班,数学就不灵了。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阿里巴巴新动向:代号“NASA”专门解决未来20年问题

“阿里巴巴的商业太成功,掩盖了技术光芒”,这句话成了阿里巴巴技术的写照,不过,在最近的技术大会上,阿里巴巴已经不再满足于此,他雄心勃勃地提出了代号为“NASA”的计划。“今天,我们已处在一个技术创新的临界点,从工程技术到核心科技的临界点”。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花名行癫)表示。但这不是阿里巴巴的究极体,据透露,对于理想主义者阿里巴巴而言,这只是刚刚开始。按照马云的说法,以前我们的技术跟着业务走,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销售频频离职,CRM成鸡肋?看阿里有何妙招

“公司从零开始培养销售人员,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团队,不料却被竞争对手全盘挖走,原因是对方给的钱多。”

红包也能发出新姿势 企拍联合阿里推出新互动视频

市场信息化全球领导者TNS的市场调研表明,78%的中国网民每天平均花1. 7 小时观看在线视频,视频已经成为最富吸引力的媒体形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不少人由“沙发土豆”转变为“手机党”,从前“电视购物”的广告模式也演变为“电商视频”的新形式。在今年春节期间,企拍和阿里巴巴联合在淘宝无线端推出的微淘视频红包活动中,电商们找到了视频、销售结合的最佳路径——新互动视频。“吸金力”十足,企拍创新电商视频新模式在?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富途证券:阿里巴巴如何布局未来产业?

自今年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经历了翻倍的涨幅,尽管近期受到缩表大盘不利影响,但根据高盛的预测,由于中国的零售环境继续保持着增长势头,因此阿里巴巴无疑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其股价依然能上涨17% 目标价为211美元。高盛认为,线上交易大约只占目前中国的总体零售销售额的14%,因此阿里巴巴仍然有足够的成长空间。那么,阿里巴巴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保持着如此高速的增长?布局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领域。在华为、腾讯和阿里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