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在移动支付领域认输了?钱包应用将下架

2015-01-21 17:11 · 稿源: 资讯索引
《亚马逊在移动支付领域认输了?钱包应用将下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快步走进移动支付新时代

10 月 30 日,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召开的蚂蚁金服·支付宝 2017 年全国区域性银行高峰会上,在全国受表彰的九家区域性银行中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因移动支付的突出成绩,荣获蚂蚁金服·支付宝颁发的最佳潜力奖。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是 2014 年元月 26 日挂牌开业的,是安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农商银行; 2016 年 9 月 9 日,被市政府确定为直接联系单位; 2016 年 12 月 30 日,被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确定为安阳农信系统区域牵头行,引领辖?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企业消费服务新入口 钱包行云打造用车、差旅一站式

“就算不考虑金钱,能给我们省时间和效率的,我们都愿掏钱使用。”在日前举办的企业管理座谈会上,北京某电子生产企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吐露心声的同时,也说出了大多数企业的需求。的确,“企业服务”领域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火爆,从被称之为“企业服务元年”的2015年起,各类涉及此领域的创业企业就层出不穷。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亚马逊生鲜登陆腐国提供一小时配送,天朝人民笑而不语

亚马逊继卖书、卖酒和卖衣服之后,紧接着又进军生鲜快消,只是亚马逊在生鲜领域一直走得很慢,始终只在美国四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近期登陆英国进驻伦敦,可能也是国内市场饱和后无奈的选择。与之相反,社区电商与O2O在亚欧大陆另一端的中国发展得异常火热,除了大量红包补贴外,极速送达也早已成为服务常态。这次,腐国人民真的败了。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科技改变生活 移动支付带来的“革命”

13年前,只有100多家网点的招商银行推出境内第一个网上银行,从而改变了零售银行业务市场格局。13年后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推出了信用支付,似乎要借移动支付之便消灭信用卡。手机、钱包、钥匙是以前人们出门必备的三件套,而在移动支付时代这一切化繁为简,一部手机就能搞定一切,移动改变生活似乎不再是句口号。

美国亚马逊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提供"全网最低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悄然取消了合同中涉及平台商品定价的争议条款,其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定价低于其他任何地方。此前批评者称该条款是反竞争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