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转让旗下11家门店 作价不低于40亿

2014-10-15 09:43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转让旗下11家门店 作价不低于4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0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30天,苏宁玩真的!

2019年4月17日,第9999台免费试用净水器顺利在安徽合肥的苏宁易购宿州路店成交。 “有了宝宝后,对健康很在意,总想给宝宝较好的。”家住安徽合肥的1位90后的全职妈妈李某向苏宁的店员说道。有调查显示,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对于健康的产品更为关注。 相对成人而言,宝宝尚未发育完善的身体器官,更容易受到水中各类细菌、微生物、重金属离子等肉眼不可见的杂质威胁,对孩子们未来成长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因此,孩子的饮水安全问题?

苏宁双十一冰洗悟空榜:国货乘胜追击,海尔洗衣机荣膺双冠王

经过了此前一天一夜的大会战,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正式进入了新的一天。作为家电领域风向标,冰洗悟空榜再起新波澜。有的品牌载歌载舞庆贺佳绩,有的品牌默默无语间被挤到了一边。正所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还有好戏在后头。冰箱:国货荣登前三甲 容声收获单品王与 11 月 1 日下午 5 点多的数据不同,一夜之后,苏宁全民嘉年华冰箱悟空榜再度出现巨大变化。截止到 11 月 2 日上午十点多,曾经位居头把交易的西门子,如今将桂冠拱手

直径一米网红月饼落地苏宁门店

“嗨哟,吃了么您的”,骑着自行车在北京胡同里转悠儿,听着地道的京片子儿,这才是被高楼林立掩映下的市井帝都。打小皇城根长大的北京人们真的很简单,就是馋那口驴打滚儿,还有中秋月饼里的自来红和自来白。如果说北京是局气,那么上海就是优雅,“各囡囡马相老灵光额! ”(这小姑娘真漂亮)上海女人的精致与生俱来。在中秋时节,吃个老牌的鲜花月饼,来碗芋艿老鸭毛豆汤,这就是道地的上海人家的味道。(图:网红月饼DIY城市对抗

苏宁物流“准时取”“急速取”上线 覆盖全国100城

今日,苏宁物流上线“准时取”“急速取”服务。苏宁物流“准时取”服务与“准时达”范围同步,覆盖全国 100 个城市,实现百城“准时达”服务覆盖。预计今年年底,“准时取”服务将会覆盖全国130城。“急速取”,是当用户在申请退换货时,可选择 1 小时内急速上门取件服务,相比“准时取”更快、更准确。

苏宁&康师傅十月霸城上海,多产业联动密切合作

国庆长假袭来,刚结束了七天工作日的大家是不是还没转换过来,去迎接心心念念的长假呢?假期打算做点什么?是宅在家里看剧、做饭还是出去旅游游览五湖四海的风光?十月份如果你来到魔都上海,满是康师傅元素的苏宁小店和苏宁影城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康师傅与苏宁多产业联动,十月正式启动上海霸城,不管你是宅在家里还是出去浪,在上海苏宁和康师傅会让你的生活感受一个月的与众不同。苏宁和康师傅在十月的上海都有那些大动作呢?首先

九阳苏宁闪店亮相杭州 他两造了个可以吃的火车站

零售行业变革在即,各大平台品牌都在试图寻找更加准确的场景式消费,而把比较优秀品牌日这种精细化运营方式玩出花的,恐怕只有苏宁了……9 月 27 日,九阳比较优秀品牌日上演,除了苏宁全渠道资源整合推广之外,他们还在亚洲超大交通枢纽的杭州东站开了一家可以“吃”的快闪店,,在杭州消费者的朋友圈里,就被这样的能量刷屏。据了解,今年的九阳比较优秀品牌日,九阳联合苏宁推出“团员食光”活动,线上9. 9 元限量限时购买,预定比较高满减 500 福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首先枪

双十一日渐临近,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已提上日程。目前,消费者的消费观已经从代表性价比的“又多又便宜”,升级为代表高品质的“又好又实惠”。10 月 16 日,苏宁家装为期一周的品牌周正式上线。科勒、美标、东陶等数十家卫浴品牌倾力加盟。美国的科勒、美标 、日本的东陶(TOTO)在高端市场率先发力。据悉, 10 月 21 日,苏宁线下携手科勒国际 10 公里精英赛武汉开跑,线上开启苏宁科勒品牌日,真正玩转双线。乐华旗下包括箭牌、法

严东抗暑日记:东北也成了空调续命的地方

越过长城,就是中国的东北。这个位于中国雄鸡版图的鸡头,一直充满着神秘的色彩。除了千里冰封的北国风光,夏天的东北更是让人神往。高粱玉米吐穗扬花,空气里都充满了浓郁的清香。在江南人民的印象中,东北的夏天不只有广阔的绿色稻田,更是少有的避暑胜地。有道是,盛夏从江南到东北,简直是两种天地。 然而,2018年的夏天,东北却经历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暑热。丹东、大连比较高气温分别达到37.3℃和36.9℃;辽宁、沈阳连续数周?

苏宁拼购力促“五环外”消费升级

拼购是这两年兴起的电商模式,拼购通过社交玩法,在微信上进行裂变传播,短期内赢得了巨额流量,成为这些年电商江湖异军突起的一股新势力。但在“社交电商”外衣下,隐藏的是低价和低质的问题。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往往用一个月就出现了质量问题,有人辩解说,拼购对准的市场就是对质量要求不高的“五环外”县镇,以至于有媒体将其成为 “消费降级”。苏宁拼购认为消费降级本身可能是个伪命题。任何商品并不是价格低就品质低,喜爱?

苏宁双十一线下抢战报:净水器首日增长4088%

10 月 26 日至 10 月 28 日期间,苏宁双十一线下提前抢落地全国数百个城市。比较新数据显示, 26 日当天,苏宁净水器全国门店同比增长4088%。美的、沁园、A.O史密斯获受欢迎品牌前三。除全国范围内的净水团购、微信限时购买活动,苏宁双十一提前抢在县域市场表现尤为明显。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县域市场消费者选购正品行货的需求日益迫切,苏宁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产品向上、渠道向下的策略,依托强大的供应链、物流、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 美国新势力能否拿下中国市场:Fisker首家门店即将落地上海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计划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其首家销售体验店,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上海体验店将位于太仓路,预计于今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其产量目标约为2万-2.3万辆。

  • 比亚迪仰望首家门店落户上海:年内或将突破90家

    日前,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官宣:全国首店上海外滩仰望体验展厅正式开业。该门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大厦1层102室,该门店建成后,将为用户提供销售和产品体验服务会定期举办面向用户、汽车爱好者的品牌活动、试驾活动和技术分享活动。仰望中心店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

  • 九月AI公司投资排行榜出炉,最高投资额达40亿美元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爆发,人工智能行业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不管是做基础大模型的企业是在研究AI应用落地的公司,只要打出人工智能的名号,就能收获不少的投资。Pixis开发了可让增长营销受益的可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并拥有丰富的产品套件,包括定位、飞行中性能优化和生成AI能力。

  • 智源研究院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Aquila2-34B

    智源研究院发布了最强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这个新模型在推理、泛化等方面表现出色,在智能体、代码生成、文献检索等场景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智源研究院还发布了FlagScale高效并行训练框架和FlagAttention高性能Attention算子集,进一步推动大模型研究的发展。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逊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老板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年9月22日,北京金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乐视网需赔偿约20.40亿元,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平安证券需承担其中的10%。此判决源于原告投资者对乐视网等21名被告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因乐视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的总计约45.71亿元的投资损失。乐视网作为曾经备受瞩目的企业,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历程,此判决也为类似情况下的法律处理提供了一个重要案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