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09-22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

此外,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而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

对此,乐视视频发布公告称:“路要一步一步走,债要一点一点还。”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是保持员工稳定,员工稳定公司业务才能稳定。同时,乐视网早在2019年4季度进行了最后一次裁员,2020年疫情初期也进行了全员降薪,并提前三年执行了“把寒气传递给每个人”的措施,开始“追求利润和现金流”,实施“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的策略。

乐视网强调,神仙日子是别人看到的,而汗水苦水是自己咽下的。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20.40亿 贾老板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年9月22日,北京金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乐视网需赔偿约20.40亿元,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平安证券需承担其中的10%。此判决源于原告投资者对乐视网等21名被告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因乐视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的总计约45.71亿元的投资损失。乐视网作为曾经备受瞩目的企业,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历程,此判决也为类似情况下的法律处理提供了一个重要案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致十级伤残 承担70%的赔偿责任

    2022年,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约定他从事服务员工作并服从公司工作安排。李某在公司组织的蛙跳游戏中受伤,导致十级伤残。这个案例强调了雇主在员工活动中确保安全的责任,并提醒员工要对自己的身体负有一定的责任。

  • 九月AI公司投资排行榜出炉,最高投资额达40亿美元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爆发,人工智能行业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不管是做基础大模型的企业是在研究AI应用落地的公司,只要打出人工智能的名号,就能收获不少的投资。Pixis开发了可让增长营销受益的可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并拥有丰富的产品套件,包括定位、飞行中性能优化和生成AI能力。

  • 业主欲在车位安装充电桩 物业是否应无条件配合?法院新案判决出炉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不少消费者也购买了电动车,但业主想要在车位安装充电桩,物业公司是否应无条件配合呢,近日,北京房山法院就审理了一起相关案例。房山某小区的开发商在车库规划时,将车位规划为新能源汽车车位和油车车位,2022年8月,家住房山的许先生与小区开发商签订了车位《认购协议》,购买了小区地下一层一处油车”产权车位。综合考虑本案案情,最终法院驳回了许先生要求物业公司加装充电桩的诉讼请求。

  • 日本人工智能指导方针草案提出 AI 使用方共同承担责任

    为了确保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妥善利用,日本政府正在制定面向企业等的指导方针。根据获悉的草案,不仅是AI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也包括使用AI开展业务的企业和团体将共同承担责任。该方针强调必须维护公平的竞争环境,推动AI技术革新,为提升全社会的AI素养作出贡献。

  • 智源研究院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Aquila2-34B

    智源研究院发布了最强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这个新模型在推理、泛化等方面表现出色,在智能体、代码生成、文献检索等场景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智源研究院还发布了FlagScale高效并行训练框架和FlagAttention高性能Attention算子集,进一步推动大模型研究的发展。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元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