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 One国行版开售 国美苏宁等同步首销

2014-09-29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Xbox One国行版开售 国美苏宁等同步首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年终换新机挑花眼 国美这波操作来支招

“少年强则国强”,如今热议不断的00后可谓是当下少年群体的主力担当了,作为其中一员的易烊千玺,说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怕是没人反驳。考过年级第一、囊获书法和舞蹈各种奖状、如今在舞台大放异彩的他,更不忘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在华为nova4 的发布会上,他就坦言与华为首创极点屏“把喜欢的事情做到全面、做到极点”的寓意产生共鸣,认真态度令人动容。此外,不只是作为代言人去推荐,他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华为nova4 的喜?

火遍大江南北 中秋到苏宁把爱带回家

尽管已经过了立秋,但全国各地的温度依旧高居不下,新一波苏宁易购购物活动正点燃着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明月千里共家味,爱若无缺事事圆。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各地苏宁易购易购线下门店开展的各种活动,为消费者送服务、送礼品、送祝福,欢庆中秋。在全国大小城市,苏宁易购各类主题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大楼LED大屏、地铁站、公交站等地方随处可见苏宁的身影,中秋苏宁易购全面覆盖“海陆空”。公交站牌的传统广告投放方式已经不能?

国美联合格力打造品质家电盛宴 剑指1亿销售目标

有报告指出,近五年来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趋缓,而品质消费则逆势飘红,增速从26.8%增长到34.4%,在涵盖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品类的中高端家电消费中,由此可见,消费者的注意力正在从价格向品质升级。作为连接厂商和消费者的平台,国美在实施新零售战略以来,以全渠道融合和界面延伸,建立上游厂商与消费者的强链接。在内,通过门店新场景的建设,为品质家电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平台。在外,为厂商高附加值的产品提供更多的通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深度:国美的下半场

同一个企业、同一个时间、同一个梦想,在相隔1954. 9 公里的一南一北的两个城市,做着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大事。商业行为不是拍脑门,这些行为大多离不开核心战略的驱使,看似再不相关的事情背后总有必然的联系。而国美一南一北的这两个大事,也离不开这个逻辑。6 月 12 日,坐标中国香港,国美电器CFO方巍,财务出身的他逻辑缜密,冷静沉稳。这一天,他正在有条不紊的主持着国美的股东大会通过一项重大决议。决议的内容在前不?

苏宁为消费者承包库尔勒香梨园,总裁化身果农亲自采摘

秋季干燥易上火,吃一颗梨子清热润燥,是不错的选择。味甜汁多的库尔勒香梨,是许多消费者购物车里的常客。 10 月 13 日,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来到新疆库尔勒香梨产地,在库尔勒市副市长霍金龙的见证下,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会长盛振明签订了产地直供战略合作协议。优质的库尔勒香梨将通过苏宁易购独特的O2O融合渠道,直供给苏宁的用户。(苏宁易购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签署协议)当天,卞农除了来到库尔勒香梨种植基地亲自?

来国美抢到它 让你成为朋友圈最闪亮的仔

春季是最适合外出踏青的季节,相信很多小伙伴在看到朋友圈猛刷的各种春季游玩图时,要出去拍美照的激动心情早就按捺不住了。春天户外景色固然美,奈何不是所有人能拍出漂亮照片。这个时候怎么办,你需要一台强大的专业智能拍照手机来助攻。小编为你整理了几款市场热销、口碑绝佳的拍照手机。拯救拍照手残党,用对手机非专业的你也能拍出专业大片。 OPPO R17 (8GB+128GB) 全网通 4G手机 双卡双待 雾光金 OPPO手机拍照性能一直是品?

苏宁小店开启“商品预售”功能

近日,苏宁小店线上商品预售功能率先在南京开启测试,并将于一周后在全国范围正式上线。据悉,预售功能以应季生鲜品、原产地生鲜品为主,将采取先销后采的模式,以降低部分高价值商品在门店/前置仓滞销导致的损耗。​

“小芈月”李景儿现身北京 助阵苏宁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

9 月 21 日,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于北京正式启动,迎来 2018 年最IN秋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11 岁的“小芈月”李景儿亮相现场,甜美献唱,为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助阵打CALL。“小芈月”李景儿此次是以“前辈”身份,现场演出,给小童模们带来了榜样的力量。身为新丝路 2012 年少儿模特大赛总冠军的她,在 18 个月大时就登上T台走秀。正是那个时候,她开始懂得什么是“美”与“自信”,由此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