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新款iPhone“弯曲门”:或可换新机

2014-09-26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消息 近来,很多买到iPhone 6 Plus的用户称自己的手机放在口袋中十几个小时后竟然变形了。针对这一问题,外媒thenextweb的记者向苹果售后服务发出了疑问“iPhone 6 Plus弯曲门是否在苹果保修范围内呢”?

当被问道“正常使用iPhone 6或iPhone 6Plus时出现弯曲折断情况是否可要求更换新款产品呢?”这一问题时,苹果官方对此给出了以下答复:

“这完全得取决于你与苹果零售店工作人员的沟通了。产品是否能够享受免费的售后服务得通过一项名为“视觉机械检查(Visual Mechanical Inspection)”的测试来确定,若是通过此项测试则可享受免费换机服务,否则你就得付费换机了。”

苹果代表并未说明更多的细节问题,但不难看出,苹果公司已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了。

苹果官方表示会依据情况为用户更换部分“弯了的”iPhone 6 Plus。所以,若是遇到了相似情况,较好是与苹果售后联系,看是否能够更换新机吧!

实际上,本次的“弯曲门”并非个例,此前的iPhone 5和iPhone 5S便已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当然,如果你实在受不了“随时弯曲”的风险,也可以考虑考虑入手三星Galaxy Note 3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