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子学院美国商务中心成立,探索在线教育新高点

2014-09-25 16: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麦子学院美国商务中心成立,探索在线教育新高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今年6月获得北京五岳青云创投的A轮千万级融资之后,升级改版后的麦子学院加速了对更高领域的探索,于2014年5月在美国成立了商务中心,成为全国第一家进驻美国的在线职业教育网站,由沃顿商学院的留美华人Jessica担任麦子学院美国商务中心负责人...

麦子学院是全国首家在美国成立商务中心的中国在线教育网站,这一独特优势使麦子学院在面对最新技术,最新趋势的变化时有了比其他机构更为迅速和正确的反应和调整...

自2012年6月创始至今,麦子学院累积了24万用户,课程超2000小时,300个门类,课程单价超2000元,并于今年7月对网站进行了升级改版...

很巧的是在今年5月国内一批在线教育机构来到美国参加全球教育大会,于是有幸结识了与会的麦子学院CEO张凌华先生以及其他国内在线教育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科汛软件发布V11新职教网校系统与培训考试系统,引领在线教育创新浪潮

    2024年3月30日,厦门科汛软件有限公司在业界瞩目中迈出了重要步伐,宣布经过一年多精心研发的两大产品——科汛新职教网校系统V11和科汛培训考试系统V11正式升级发布。此次升级不仅是对技术层面的革新,更是科汛软件对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与积极回应,凸显了科汛软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导地位。(图:科汛软件V11发布图)在数字化、智能化快速发展

  •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中航未来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述斌、副校长蒋百平、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李庆文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滁州总部、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交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兼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副总裁席美华、教研总监兼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

  • 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欧洲成立,金领冠开启“超凡营养”新时代

    荷兰当地时间4月18日,以“进化向新,智链未来”为主题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升级暨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举行。伊利分享欧洲创新中心十年十大创新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启动创新中心全面升级,成立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携手国际权威期刊《Nature》发布全球母乳研究白皮书。[3]2倍:指珍护铂萃3段产品中OPO的含量约为国标下限的2倍。

  • “让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买金条要等7个工作日:黄金价格持续走 创下历史新高

    最近黄金价格持续走高,创下历史新高,国际金价每盎司最高达到2353.81美元,国内部分品牌足金饰品零售价每克接近720元。过去10天里,黄金价格有9天上涨,过去7周里有6周走高,创下历史纪录。广发银行北京分行黄金业务产品经理称,今年一季度金条销量较去年四季度增长206%,客户可能需等待1到2天才能收到黄金现货,基本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之前是3到5个工作日。

  • 新高质量、体验价值!小熊电器多款新品亮相

    “价值消费”已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主流消费观。他们在购买过程中,更多的是对技术创新、功能体验、情感需求等多方面的追求,偏向的不再是“高价位”是“高价值”的产品。18年的初心不变,也让小熊电器经受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成为无数用户的品质生活之选。

  • 除了唱歌,AI还能替你演出?又一AI公司将虚拟人推到新高

    用Suno十秒写歌,是不是已经很震撼?现在不仅如此,用最新的AI工具,我们还可以快速生成歌手唱歌MV。一家名为AKOOL的AI公司推出了一个唱歌虚拟人工具,用户只需在平台上选择虚拟人,简单输入歌词指令,便可生成能唱歌的虚拟人MV。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AKOOL将继续在创新和责任之间寻找平衡,引领行业技术向前发展。

  • 巨象金业: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金价再冲新高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 光峰专显携全系教育投影方案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4月15日,光峰科技(688007.SH)专业显示事业部团队携教育投影产品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3月,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春风,政策风起助力教育显示设备借势破局。光峰专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展示了其在教育投影领域的卓越优势,为高校教育设备的更新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作为教育投影领域的领军企业,光峰专显深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