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刘胜义:连接一切 Mega Web时代破晓下的营销法则

2014-09-02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刘胜义:连接一切 Mega Web时代破晓下的营销法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CTF(TCTF)大赛启动 多方联动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

2 月 28 日,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政府指导单位的领导、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七大掌门人、国内十大高校代表和知道创宇、启明星辰、恒安嘉新等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赛揭开序幕。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腾讯安全将启动“百人计划”,并表示腾讯安全将利用TCTF平台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发掘信息安全领域新生力量,探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新机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腾讯VS珊瑚虫:一场法与理的较量

一个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引发了互联网上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战人员”的规模相当庞大:有数万几乎“一边倒”的网友阵营,言辞激烈地替被告喊“无辜”;有各方专家、律师,纷纷抛出一个个针锋相对的观点;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软件、唱片和影视公司,看似置身事外,实则各

欢聚时代推阅后即焚式APP换图 类似Slingshot

新浪科技讯7月15日消息,欢聚时代推出了一款名为“换图”的手机APP,该应用将“阅后即焚”式的信息分享理念与Slingshot的短暂信息传送机制相结合,其中提供了一个私密照片交换社区。通过“换图”,用户可以匿名的发送照片给朋友或发到公共照片广

腾讯发布“星APP榜”入围名单 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

12月20日,腾讯应用宝公布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APP名单,100款APP从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将最终角逐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由于“星APP榜”入围名单是基于腾讯9亿用户大数据及应用宝平台大数据产生,所以此份名单更成为揭示2016年度TOP100 APP的首份名单。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在2016年度“星APP榜”入围名单中,100款入围APP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 腾讯联动在深全国人大代表举办专题座谈会

9月19日,在深全国人大代表联络站腾讯联系点揭牌仪式暨“防范互联网环境下金融风险”代表专题研讨座谈会,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常务副主任罗莉、秘书长石岗、选联任工委主任黄国强,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王建军、中国信息通讯行业协会副会长樊庆峰、富士康科技集团精密机械事业群技术工人杨飞飞等在深的四位全国人大代表及深圳市金融办、腾讯公司、平安银行、招?

腾讯CTF(TCTF)公开课:“白帽黑客”的培训营上线

继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线上预赛圆满结束后,TCTF公开课即将于 4 月 18 日上线。TCTF是由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的,采用平行赛制,分为面向全球战队的国际赛(0CTF)和面向高校学生战队的新人邀请赛(Risingstar CTF),共吸引了全球上千支战队和国内上百支高校战队参加。为发掘培养信息安全人才,提高国内安全人才技术水平,TCTF全明星导师团特别推出TCTF公开课,讲解CTF赛事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