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P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PP租车:交通委新规暂不适用于共享自驾模式

2014-08-13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PP租车:交通委新规暂不适用于共享自驾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P租车抢滩青岛厦门昆明3省6市 已覆盖24城

继7月PP租车成功登陆哈尔滨、长春后,国内共享租车领军企业PP租车再度发力。近日,PP租车市场负责人表示,PP租车在云南的相关业务正式投入运营,即日起广大游客朋友在昆明、大理、西双版纳、丽江等云南热门旅游城市,可以通过PP租车手机APP方便快捷地找到周边车辆,惬意享受自驾生活。至此,加上9月初开通的青岛、厦门两地,PP租车在全国覆盖城市达到24个。

中签无门PP租车:长租或成刚需家庭的新选择

“又没中!早知道当初勒紧裤腰带也买了!”已经记不清楚这到底是第几次,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结果,还是令小林十分恼火。一切都因为孩子的到来而变得不一样了,原本对买车无所谓的小林,在老婆怀孕后,买车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一开始,他通过打车、网络叫车的方式来解决老婆产检的用车问题,但随着上医院的频率越来越高,随机性越来越强,再考虑到孩子出生后的老人孩子、接送上学等一系列问题,买车成了小林最迫切的愿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