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收购大数据图书分析服务BookLamp

2014-07-26 09:21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苹果收购大数据图书分析服务BookLam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麦培训】用地图分析,开启数据分析之旅!

昨天我们进行了第三期《数据可视化之地图分析》的培训,反响也特别好。此次地图分析培训不仅教你如何选择正确的地图类型,还讲述了各种地图类型的应用场景、常用的分析示例等等,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地图分析进行数据分析。这么好的培训,你参加了吗?(动图1:雷达实时监控地图集成示例)课程内容分享示例演示(动图2:演示百度散点图)(动图3:演示主要城市空气质量散点地图)理论概述讲述地图的定义、使用场景、意义及其价值。?

职场女性大数据:当加班成习惯 别让健康成往事

日前,多家互联网公司发布了覆盖出行、交通、外卖、生活方式等多行业的大数据调查报告。这些报告中均提及“加班”,且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榜上有名,位列“加班”最多Top10。加班似乎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生活的常态,其中不乏“顶半边天”的职业女性。“我现在每周平均要加班 15 小时左右,这还不算上平时周末在家加班的时间,并且这样的加班模式是常态化的。”国内某外卖平台运营小陈告诉记者,“男朋友加班时间和我差不多,走的时候?

九次方政府大数据共享融合开放服务平台:信息孤岛的终结者

大数据融合共享已成业内共识。大数据共享包括政府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跨行政区域政府间的信息共享、政府与企业间的数据的合作和共享、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数据共享等。但当前面临的一大难题是缺乏公共平台,共享渠道不畅。 九次方大数据研发的政府大数据共享融合开放服务平台是为政府建立数据共享、交换、采集和管理机制提供的服务平台,为信息孤岛找到破解途径。 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是大数据突破点 2015 年,国务院印发的《促进大数据

大数据时代数据安全是根本 360手机助手深耕应用安全

“大数据正在重构我们的社会和生活!”近日召开的“ 2017 大数据产业峰会”再度让火热的大数据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可否认,大数据正在向社会的方方面面渗透,无论是直接触及大数据的互联网行业还是其它的传统经济,大数据的应用与保护都已不再是一个遥远的话题。而对于这一点,一直走在移动应用分发行业前沿的 360 手机助手其实早已在大数据的应用和保护方面深耕多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也因此,在此次的“大数据产业峰会”上,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苹果称员工多样性得到改善:好于谷歌Facebook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报告称,截止今年6月,其员工的性别和种族多样性得到改善,该公司在聘用少数族裔上领先于谷歌和Facebook等硅谷同行。苹果在其年度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中还表示,通过分析员工的工资、奖金和年度股票奖励等发现,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薪酬差距进一步缩小。该公司首次向其零售店员工开放了年度股票奖励计划。截至今年6月,苹果在美国的全体员工中为56%为白人(同比增长2%),19%为亚裔(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王叁寿谈大数据如何改变新闻业

王叁寿认为,大数据的四个功能:智能分析、预警、预测、决策,将会对传统新闻的内容生产流程和表现形式发生彻底改变。这就是近年来传统媒体正在探索的数据新闻。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大数据引领新闻视频制播,国双技术优势力助媒体融合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传统媒体不免都感叹“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代”,面临着用户特别是年轻用户的流失、广告下滑等困境。“要变革,要面向新媒体,要做媒体融合”,但如何有效实践还在摸索中。西方主流媒体积极改变新闻生产流程及思维,通过整合了新闻现场、视频、数据、读者用户浏览行为等编辑大平台模式,在国内即媒体提出的“中央厨房概念”,强化视频制作、编辑以及呈现方式。而国双通过大数据在视频领域的传播闭环中已经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