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到喜啦最新资讯  > 正文

到喜啦获千万美元投资 做结婚O2O电商平台

2014-07-18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报道 要结婚,先上网预订,靠谱吗?国内最大的结婚O2O平台到喜啦用融资告诉你:靠谱!近日,到喜啦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数千万美元的B轮投资。这家企业打算做成全球最大的结婚O2O电子商务平台。

红杉资本投资到喜啦,一来是看中结婚O2O电子商务领域巨大的商业机会,第二是看中到喜啦团队在这个领域的经验、创新能力和领先地位。这家由CEO李文2010年创办于上海的企业,不仅提供酒店宴席预订,还包括婚纱摄影、婚庆用品、婚纱礼服等主要婚庆相关的品类,目前业务已拓展到全国23个城市。

结婚市场的巨大规模是令人垂涎的,每年平均6000亿的市场中,婚宴就占到其中的一半。而且这一行业是以高利润率著称的,据到喜啦COO娄轶透露,到喜啦的用户平均每单消费在6万到8万。从客单量来看,婚宴消费占据约48%。

结婚O2O是一个高资本要求、高服务要求的行业,尽管市场大、客单价高,但无论提供服务还是企业经营都有很大难度。作为一个涉足婚庆行业的互联网公司,该如何吸引、打动用户进行在线预订,如何面对消费者的线下支付习惯与电商的不和谐,如何把控酒店的服务质量,这些都是结婚O2O平台该解决的难题。

如今进入结婚O2O市场的企业也不少,高利润吸引着更多的资本投入这个行业。到喜啦的目标是做一家百年企业,路很长,也很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