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智能家居大佬派对上的神秘嘉宾

2014-05-29 17: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智能家居大佬派对上的神秘嘉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确认副总裁郑子斌将离职

今日,百度确认,公司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资料显示,郑子斌于 2010 年 5 月加入百度,先后负责百度商务搜索部、大数据部等部门。2019 年 2 月,百度集团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对三位副总裁沈抖、吴海锋、郑子斌进行干部轮岗调整。

百度搜索总裁向海龙回应辞职:接下来将开始创业

今日,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内部财报信中宣布,搜索公司战略转型为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沈抖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对此,向海龙透露,自己离开百度“就是正常离职”,接下来自己可能会开始创业,以及开始涉足投资。

急救车:我们就怕堵 百度:新技术为生命打开快车道

两会紧锣密鼓召开,各位企业家纷纷进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全部聚焦在人工智能领域。其中,第二个提案是关于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持续推动智慧出行,近日,百度对外公布了一项新技术专利——基于百度地图特殊车辆的导流机制,即引导普通车辆为救护车、抢险车、消防车等关系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车辆“让路”。急救车因拥堵延误据百?

为何智能家居落地难?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兴产业,近几年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内。由于家居产品是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因而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产业不断的发展和推进,其市场潜力巨大。

助力2014国际智能建筑展开幕 Oplink安多保大放异彩

在被誉为“智能生活风向标”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于2014年9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参展商数量再一次刷新了历史记录,超过180家参展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围绕“建筑节能、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三大主题,展示了国际领先的综合性智能建筑技术及相关的解决方案。

两岸六地实时直播 百度与国家天文台邀您中秋赏月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管你是买好票准备赶回家团圆,还是独自在异乡度过佳节,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的,是抬头仰望八月十五夜晚的一轮明月。古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国家天文台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展开合作,将为网友在网络上搭建起一个共同赏月的平台,以实时直播各地月亮升起过程的方式,将家乡的月亮搬上网。

台湾胜德国际携手Ayla,智能家庭控制解决方案打造五星级住家体验

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你是否渴望拥有一个五星级的家? CES 2017消息,台湾节能与电源保护器领域领导品牌胜德国际(Powertech),与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云平台Ayla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并将在CES期间发布多款智能家庭控制解决方案,包括整合苹果HomeKit、亚马逊Alexa等平台的智能家庭控制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的发布,将使用户实现用语音与任何设备进行交互。胜德国际方面还表示,他们要借助此次联合Ayla打造的智能家庭控制解决方案,让五星?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2019十大智能背景音乐系统品牌榜

近日,经过综合评比和投票,十大品牌网评选出了“2019年背景音乐系统十大品牌榜排名”,向往智能位列其中。背景音乐系统是智能家居的组成部分。即在任何一间房子里包括:客厅、卧室、厨房及卫生间等,均可布上音乐线,通过一个或多个音源,让人在每个房间里都能听到动听的背景音乐。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背景音乐系统也越来越受欢迎。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背景音乐系统的智能化趋势也愈发明显,现如今,背景音乐系统已不仅仅只能播放背景音乐,还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