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陈一舟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一舟谈人人网社区基因:我们为发烧而生

2014-03-27 14: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陈一舟谈人人网社区基因:我们为发烧而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6000万美元接盘人人网 隐身独角兽多牛传媒浮出水面

11 月 14 日,陈一舟兑现了 3 个月前的承诺:为人人网找一个新的运营者。 人人网上市公司的公告显示,人人网社交及直播等业务全部作价 6000 万美元,打包出售给一家名为多牛传媒的公司。 有媒体很快扒出了这家神秘公司的背景: 多牛传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2 年,股改前名为北京斗牛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就是当年千橡互动对旗下DoNews.com实施管理层回购(MBO)的主体,当时DoNews的管理层就是现在公司的两名创始人和实?

人人网网友贡献安全知识,女大学生请保护好自己

打开高秋曦的人人账号,一张青春无敌的笑脸出现在大家眼前,整个屏幕都写满了她的青春记忆。可就是这样一个正值桃李年华的女大学生,在失踪半个月之后,于8月28日确认遭抢劫被杀,年仅19岁。人人网网友纷纷在她的最后一条状态里,送上了祝福“同学,一路走好。”

人人网拟剥离社交视频平台“我秀”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人人网今日宣布,公司拟剥离新成立子公司。该子公司控股人人网的社交视频平台“我秀”,并持有人人在若干私营公司中的大部分持股。人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剥离在公司资产负债表中减少公司在未合并子公司的投资金额,避免被视作“投资公司”。该股早盘一度报1.95美元,上涨0.04美元,涨幅为2.09%。

陈一舟:国内SNS社区的战斗已结束

“国内SNS社区的战斗已经结束”,在陈一舟看来,关于谁才是“中国真正的FaceBook”已经没有悬念。 网易科技讯 4月17日消息,“国内SNS社区的战斗已经结束”,在收购校内网一年半以后,千橡集团董事长陈一舟在广州与媒体的交流会上自豪的表示。 与YouTube一样,Fac

人人网,其实我们的青春依然新鲜!

作为我这个每天都处于恐慌青春渐失的80后来说,或许只能在人人网寻觅一下稚嫩的、矫情的大学岁月。想当年,在我们这些初入大学的小白中,人人网不可替代的成为大学生融入新生活和陌生城市的一门重要“学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华为支持大模型“百花齐放” 孟晚最新发声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办,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她表示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努力做好“百花园”的黑土地。孟晚舟表示,参数超过千亿甚至万亿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模型,正在加速进入千行万业,AI发展也正在跨越拐点。从小模型时代到大模型时代,AI技术的实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红旅融合

    如果说斋郎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那么“红色”无疑是这幅画卷的主色调。革命老区斋郎村,位于浙江省第二高峰百山祖境内,距离庆元县城45公里,四面环山,海拔1250米,是浙江省海拔最高的行政村之一。斋郎战斗纪念碑广场改造前斋郎战斗纪念碑广场改造后斋郎战斗指挥旧址改造前斋郎战斗指挥旧址改造后红军讲堂接下来,斋郎村将深入挖掘红色文化,盘活村内资源,深入�

  • 真丽斯专研微生态,重塑品牌基因,再现国货之光

    前有日本排放核污水引发消费者集体抵制日货,后有千万级主播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引发国货集体狂欢。尤其是像美妆类、化妆品等行业,随着国货品牌技术成熟,产品品质日趋出众,也慢慢的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宠儿”,这其中便有深耕护肤赛道多年的真丽斯。对于真丽斯言,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永远不会塌的“金字招牌”!

  • [趣]感美学向阳而生 mithworld沵媞带你闪耀这个秋季

    秋日之光华,时尚之魅力。随着秋风的轻轻吹拂,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纷纷扬扬地飘落,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展现自我风格的时刻。一线品牌的工作经历,让Demon对设计有了更立体的感悟,在时尚和艺术之间寻找平衡,通过独特的剪裁和细节设计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用作品传达思想,带动时尚韵律。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共创之下,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而生

    百度百家号的剧情内容正在「破壳生」。如今的剧情短视频迈入了精品化的阶段。相信在各方努力之下,剧情内容能够给观众带来更有价值和意义的体验,机构与创作者也能够在平台的土壤下,开出各色的花。

  • 社区做电商, 到底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为大场面而生,芯瞳联手旌宇打造国产化首个多屏显卡产品矩阵

    9月28日,国产自主研发GPU芯片设计翘楚芯瞳与知名的显卡老厂牌-旌宇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该联手标志着中国国产GPU芯片首次获得主流显卡厂牌“认证”,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在全球加速演进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GPU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算力的核心引擎,GPU的需求也将来爆发式的增长,上下游协同-融合-创新也将会成为加速国产化显卡产品的演进与应用普及的契机。

  • 2023实战攻防演练丨深信服XDR,为实战而生

    2023国家级攻防演练,一场硬仗落下帷幕。历经十四个昼夜鏖战,用户们进一步检验了深信服XDR实战能力。这套新范式基于开放平台XDR承载核心能力,充分打通各个组件接入多源数据聚合分析,以AI为能力加持,充分运用云端的数据、算力、专家资源,以及云地协同的服务,形成体系化、智能化的运转方式,帮助组织单位提升安全水位线,让实战攻防更省心、更高效、更智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