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趣]感美学向阳而生 mithworld沵媞带你闪耀这个秋季

2023-09-18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秋日之光华,时尚之魅力。随着秋风的轻轻吹拂,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纷纷扬扬地飘落,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展现自我风格的时刻。在这个金色的季节,人气idol与当红艺人身着mithworld沵媞现身聚光等下,都市街头,诠释着时尚与秋天的美好融合。

歌手、制作人小鬼-王琳凯身着mithworld沵媞亮相星空音乐节现场,璀璨银闪衬衫仿若银色星辰,不仅仅是时尚的象征,更是一种独特的艺术表现。精致的剪裁和别致的设计,沉浸在秋季的灵感之中,随着音乐肆意张扬、跳动,将时尚与艺术的美好结合,让美丽的秋日之光华与时尚的魅力共舞。

生日汇活动现场,当红小生成毅身着mithworld沵媞珍珠蕾丝衬衫出现时,立即成为了全场焦点。优雅的姿态,细腻的气质,将魅力展现得用尽。柔软面料萦绕优雅朦胧气息,蕾丝褶皱流转润泽珠光。层叠的细腻蕾丝彰显复古华美,而袖口领边的褶皱纹路与精美纽扣更添现代层次,质感与细节无不衬托成毅独树一帜的翩然典雅。疏离于浮躁,亦沉淀于时代。

巡回演唱会上,毛不易穿着mithworld沵媞彩绘印花大衣与彩绘印花马甲,展现出别样的时尚魅力。大衣的彩绘印花设计独具匠心,色彩斑斓,极富艺术感。马甲的彩绘印花则与之相得益彰,呈现出独特的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在演唱过程中,不仅展示了多首经典歌曲,mithworld沵媞的独特印花设计与音符一起律动,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遇见,mithworld沵媞

mithworld沵媞,作为伦敦先锋品牌MITHRIDATE的支线品牌,充满活力的同时兼顾经典风格。以“向外寻觅,向内探索”的态度,引领女性打破束缚,探寻外界的同时,不断在自我和环境中寻找相互协调的支点。无论是优雅的长裙,还是精致的短装,独特的剪裁与工艺让每一款服装都独具魅力,希望每一位选择mithworld沵媞的女性,都能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与魅力。抛去纷扰的价格竞争,mithworld沵媞的每一件单品,都蕴含着设计师的匠心工艺和审慎选材,艺术与舒适在这里融合。

你好,Demon Zhang

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Demon Zhang 曾在 Alexander McQueen 与 Dior任职,主要参与了男女装及礼服的印花设计及手绘工作。一线品牌的工作经历,让Demon对设计有了更立体的感悟,在时尚和艺术之间寻找平衡,通过独特的剪裁和细节设计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用作品传达思想,带动时尚韵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