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副总裁冯幸:手机业务发展策略将改变

2013-11-20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副总裁冯幸:手机业务发展策略将改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络营销:让白手起家成功率更高

接下来是一段艰难的日子,我都不想记起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了。一年多就换了四、五份工作,从惠州到东莞,从卖苦力的物流搬运到臭气熏天的小塑胶制品厂,还有单调枯燥的造纸厂……打工的日子繁杂忙乱,跌跌碰碰,心里总有一丝烦躁和忧郁在压抑着,“我的人生绝不应该是这

企业网络营销没效果?都是因为“它”!

网络营销已然成为品牌推广的兵家必争之地,很多企业都会在网络营销方面进行大胆尝试并进行大量投入,那么,在进行网络营销的时候,什么才是最关键的呢?有的人认为是不断地投放大批量的广告,有的人认为是各种比较新的网络营销方法。其实一切网络营销的核心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企业网站」。对于中小企业而言,他们通常希望网站的推广能够快速的带来营销利润,因此很多企业同时开展了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投入很多,但是投资回报率却让?

网站seo 用户不相信你 怎么做网络营销

互联网是个热门的行业,大家感觉到门槛低,所以疯狂的进入这个行业。而大多数朋友因为种种原因决定从站长这条路出发。作为站长,很多朋友想到的是如何快速的盈利。想要盈利,,怎么来流量?大家想到的可能就是搜索引擎快速排名,然而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有好的排名,有高的权重,最终却没有流量,最终没有转化,原因是什么?让我来告诉你:因为我们并不懂营销。

过冬有高招 众企选择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

日前,一比多刘相臣在与客户的定期见面活动中,畅谈当前经济危机的应对情况。现场,许多企业主均表示已适应,借助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产品的帮助,业务形式都有相应的好转,接下来也有足够信心面临尚未明朗的经济局面。

餐饮商试水"舌尖"体验 玩转营销新趋势

在生活服务电商的带动下,“舌尖”概念成为餐饮行业营销的新手法和打造品牌价值的新途径,近期吸引了大量商家投资和热炒。

网络营销:只有“专家营销”模式能救你!

在之前的文章中,咱们聊过了什么项目可做(项目优劣判断方法),用什么工具做(相对于微信,QQ空间的优势),以及用这个工具做什么(高价值虚拟产品)?今天的这篇文章,将是以上三个话题的延续,既然知道工具,既然知道产品,那么剩下来的就是营销模式的选择。

成都网络营销现状分析

网络营销在成都已经有多年历史,但一直以来成都网络营销都没有走入国内前列,很多知名的网络营销事件多发生在上海、北京等地,而与成都无缘,这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成都人对投资网络营销的积极性,造成了目前成都网络营销市场的极度混乱

浙江宁波你的课最近半年行之有效的网络营销手段

在当今时代,很多跨境电商都希望能够通过facebook群控的方式来玩转他们,最起码通过这种方式可以不断的推广,也可以让自己的产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可以吸引更多的粉丝,因此很多人都认为通过这种方式来赛,生态系统当中实现实战性的运用,往往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掌握情况课呢?可能很多人多少都会选择相关的课程办进行培训,这种培训方式确实是非常不错的,同样也可以让更多的国货走向全球,零基础,不懂外语也可以使用fa

谈谈软文推广在网络营销中的重要地位

在网络营销当中,有一个项目是人们极为重视的,那就是“软文”,许多刚刚进入到电商范围内的项目产品可能一时之间还不熟悉“软文”的概念,其实这就是一种介乎于广告与普通文章之间的巧妙方式,它不像广告是以硬性的手段进行品牌的宣传推广,而是采用了一种软性的态度来向用户介绍产品,相较之下更容易引起人们对于产品的好奇与兴趣。

如何运用问答平台的网络营销模式推广服务

经过些许时间的调整,笔者就网络推广的基本模式再写一系列文章,希望能把网络常见的模式都收集和总结一遍,做网络推广其实不必过于追求创新,往往有效的推广都是基于传统的模式进行扩展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