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互联网怒气最盛的地方

2013-09-24 11:40 · 稿源: 资讯索引
《Twitter:互联网怒气最盛的地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计划发行10亿美元可转债 此前股价涨至逾3年高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推特)周三称,计划发行至少10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上月才考虑卖身 传Twitter拟本月就完成出售谈判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收购者,它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有关其出售的谈判。根据大多数并购交易的情况,这一时间安排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因为Twitter上月才开始酝酿出售。这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希望让股东和员工对公司未来有更清晰地认识。该消息人士本周表示,Twitter将于未来两周内开始接受有约束性的收?

优音通信携手用友云 共赢企业互联网大市场

2017 年 4 月 19 日,用友云全新上线运营暨产业共赢大会将在北京用友产业园召开。优音通信作为用友云生态合作伙伴特别受邀参加,届时,将与阿里云、华为、滴滴、 360 等知名企业,全国 1000 位企业嘉宾, 100 家优秀企业SaaS服务提供商共同研讨,共议合作,共赢企业互联网大市场。 据了解,用友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服务提供商和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厂商,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 200 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使用用友软件和云服务,其中

怡亚通:时代呼唤新商业环境

“今天是竞争时代,过度竞争使很多企业难以为继,特别是电商的恶性竞争摧毁了商业的繁荣,大部分生产零售企业的毛利润率只有15%~20%,一些品牌商的市场投入超过销售额的50%。”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周国辉在11月24日举行的商业生态产品发布会上表示,“闭关锁国”思维和恶性竞争严重禁锢着中国商业的繁荣和发展,时代呼唤新的商业环境和格局。在周国辉的商业逻辑里,中国经济正在进入超级互联互通的新时代,需要大融合的供应链思维和?

风雨十年连接世界,Facebook成海外推广最强利器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大学宿舍内发布了“Facebook”,本意只是想让大学生们便于相互了解。不曾想,经历十年风雨,如今Facebook用户遍布全球,几乎连接了整个世界。生日快乐,Facebook!

互联网10年,我的IT流水帐

1995年1月,中国电信分别在北京、上海设立的通过美国sprint公司接入美国的64k专线开通,并且通过电话网、ddn专线以及x.25网等方式开始向社会提供internet接入服务,中国互联网启动阶段开始。几年以后,通过一本我为网狂的特刊杂志,了解到了互联网早期的创业英雄和先锋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互联网+长期护理险一号护工与人保放了个养老大招

日前,国内知名的O2O健康护理服务平台一号护工携手中国人保,首创互联网+长期护理险的模式,中国人保将可通过一号护工目前已经具有一定规模的集互联网与“医”“养”“护”为一体的服务体系,以更为高效和覆盖范围广泛的长期护理险,破解围绕居家养老“场地不足”、“资金短缺”、“护理缺口”等难题。这成为了目前日趋火热的居家养老风口上,又一个全新的探索。全国失能半失能老人 4063 万,亟待护理据 7 月末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