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官网认证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将被严厉处理

2013-09-06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消息 近期部分网站通过热门关键词作弊行为来获取流量。这一行为十分不利于搜索引擎的用户体验。百度站长平台lee今日发布文章称将对此举进行严厉处理。此外,百度官网认证中心今日正式上线,通过官网认证的网站可在搜索结果页面展现官网标识,有利于提高网站保障度。

以下为全文内容:

《不相关静态搜索结果页将被严厉处理》

亲爱的站长朋友:

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团队近期发现一部分网站遍历热门关键词生成大量的站内搜索结果页来获取搜索引擎流量,其中存在大量的不相关内容严重损害了搜索引擎的用户体验并且侵占了相应领域的优质网站收益,对于此类网站我们将做出严厉的处理,希望存在此问题的站长及时进行整改调整。

一些典型样例如下:

百度官网认证中心上线 》全文:

各位网站管理员:

很高兴通知大家,百度官网认证中心正式上线。官网认证,是百度为广大站长提供的一项认证服务,通过官网认证之后,可在搜索结果页面展现官网标识,提升网站在用户心中的保障度,帮助网站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点击量!

官网认证的三大优势:

优势一、保障象征:搜索结果中的官网标识,是网站保障性的象征,能让您的网站更易获得网民信赖。

优势二、准确定位:官网认证准确定位网民搜索需求,帮助您快速吸引网民关注,增强曝光度,提升点击率。

优势三、展现优势:通过官网认证,您将获得更优的展现位置和展现样式,给您带来更多优质流量。

官网认证地址:https://zhanzhang.baidu.com/official/index

官网认证效果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