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改变全球数字行为:平板电脑特点凸显

2013-06-27 10:07 · 稿源:资讯索引
《移动改变全球数字行为:平板电脑特点凸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大战,BAT各有什么杀手锏?

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大战还在加剧,从目前来看,随着BAT体量越来越大,其他互联网企业都选择了站队,因...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Smartbi2016渠道交流会(北京站)

爱干货的人说,Smartbi的活动没有最干,只有更干。从“可视BI”到“移动BI”再到“自助BI”思迈特软件从未停歇。2016年4月27号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我们迎来了北方区域的渠道合作伙伴们,我们告知了最新的商业政策和市场政策,我们交谈了产品特色和功能亮点,我们分享了项目心得和实施方法。我们坚信,不同软件/厂商的合作才能共赢,我们鼓励并激励不同案例的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全国辣妈集中地,努力防狼防老王也挡不住辣妈帮发展势头

2016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落幕,辣妈帮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的母婴企业,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近年来母婴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影响力似乎并不小。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真旺云:抢占流量红利,微信小程序掘金9亿用户

自从2016年1月11日张小龙在北京微信公开课上的一段发言之后,“微信小程序”经历了近乎大半年的酝酿,终于在9月份进入了风风火火的内测阶段。而另一边,微信小程序开发团队早已铺天盖地,诸如上海力谱宿云旗下的真旺云移动研发云服务平台,其APP应用开发团队也早早收到内测邀请,据悉已完成微信小程序相关开发。目前众多参与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者只需微信一口令下,便要让小程序登堂入市。这也多亏许多敏锐的企业家对此项目的看好,?

长续航+大屏幕的追剧利器,平板电脑应该怎么选?

作为一个在上下班都依靠公交地铁,通勤时间较长的上班族来说,如何打发通勤路上的困闷时间成了值得思考的问题。有一段时间我也尝试过戴上耳机,把自己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但是由于太过沉醉,经常睡了过去而坐过了站,浪费了不少时间。怎样才能让自己保持精神的同时消磨时间呢?我开始投入追剧党的怀抱。 如今的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但是远远不能达到我对于观影的要求。而平板电脑不仅屏幕够大,而且轻薄的机身也足以让我轻松掌?

都在通过小程序拥抱移动互联网,但你确定没有找错方向?

转眼 11 月已经走到最后一天, 2018 仅剩一个月。如果说 2017 年是小程序元年,那么 2018 年则是小程序爆发年。这一年多家巨头相继入局小程序,从支付宝,到百度,再到今日头条、抖音等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相继发力小程序,创建各自的小程序生态圈。随着小程序平台的增多、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迎来了众多企业、商家的角逐。那么,时至今日,入局小程序会晚吗?这可能是很多看到了小程序爆发的实力却无从下手的企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