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余承东“藐视”对手 2015年力争前三

2013-06-25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终端CEO余承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终端CEO余承东日前表示,苹果已经落伍,三星Galaxy S4只是一款马马虎虎的手机。余承东并放出豪言,华为将在2015年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余承东毫不掩饰地对其他智能手机厂商进行了严厉的批判,“在最近一次更新中,苹果让手机变得极度简单易用,不过如果我们走苹果的路,会难以赶超,但苹果已经开始衰落了,我们希望的是超越苹果。”

同时他认为三星手机采用廉价低端的塑料材质,靠大量的广告营销来引诱消费者。“三星有巨额资金,如果你在市场营销和品牌宣传上投资,不论手机质量如何,消费者总会受广告影响购买产品。”

据IDC最新报告显示,华为已经坐稳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的位置,迈入前三只需超越韩国LG即可。谈及对智能手机市场格局,余承东表示,“最好的智能手机最初源自诺基亚,后来出自苹果公司,再后来来自三星。这个产业就是这么变化无常——不管你曾经多么辉煌,如果你现在是第一,不代表明天你还是第一。”余承东对华为寄语厚望,期待华为在2015年挤进前三。

近期华为可谓是风生水起,上星期在伦敦高调发布 Ascend P6,接着曝出华为可能收购诺基亚,随后华为敲定前诺基亚高管赵科林7月加盟。华为对智能手机业务期望过高,此番一向言语犀利的“余大嘴”放此豪言,不过外界并不看好。

有分析称,目前华为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但在西方国家名气远不如国内,尽管华为选择在汇聚众多品牌的伦敦发布Ascend P6,但后续的市场营销仍考验着华为,毕竟与国外运营商合作只占总体销售的一部分,而华为的传统销售模式只在国内比较有效。同时,随着中兴、HTC等手机厂商不断加快新品发布脚步,对华为发起挑战,华为能否在产品创新上“技高一筹”,不仅影响到其冲击前三,还对稳定其第四的位置有关键性作用。(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