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Logo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悄然更新公司Logo设计(图)

2013-04-20 09:53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悄然更新公司Logo设计(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十万大奖花落谁家?金城银行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近日,由金城银行举办的“给赏金城会玩”吉祥物&Slogan征集大赛评选终于落下了帷幕,其官方微博日前公布了最终获奖名单,共计十万大奖均有所属。 此次“给赏金 城会玩”天津金城银行吉祥物及slogan征集大赛活动力度之大,中奖面之广,在银行业也是前所未有的,各项奖励综合起来高达10万元,互动点赞即有奖可拿,吉祥物设计中拔得头筹的幸运儿即可获得高达5万元的终极大奖。 此前,由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信息学部主任

61令人敬畏的新鲜logo设计

标志设计灵感来源:61令人敬畏的新鲜logo设计,在分享了45个富有深意的巧妙logo设计 和40个音乐创意logo设计之后,今天分享这集61个最新的logo设计,当然其中也有个别老作品,不过作为灵感的来源,我们需要专心去体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