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3月谷歌美国搜索份额下滑 雅虎微软双双上升

2013-04-13 13:49 · 稿源:资讯索引
《3月谷歌美国搜索份额下滑 雅虎微软双双上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传AT&T将与雅虎削减合作 雅虎重组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和AT&T目前正就削弱双方合作关系展开协商。此举对正在困境中重组的雅虎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因其目前每年有2至2.5亿美元的营收来自AT&T。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30.45亿美元同比下滑29%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200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全球PC和服务器市场的疲软状况继续令公司业务受损,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9%,至30.45亿美元;营收同比下滑17%,至130.99亿美元。受此影响,微软盘后股价下跌。

搜索引擎针对SPAM的五大判断

这方面就涉及到了搜索引擎对于SPAM的判断了。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这块简单地分析一下。一般会引擎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网站是否为SPAM。

微软:手机广告5年内将占全球广告支出1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广告客户和出版商解决方案副总裁斯科特·豪伊(Scott Howe)周三表示,未来5年内,手机广告将占全球广告支出5%至10%的份额。

雅虎陷无休止混乱局面 22日财报结果受瞩目

而稍微体面一点的途径是通过在搜索页面上添加更多的赞助链接。从长远角度讲,这种方式有碍用户体验。但从短期角度看,却可以提升雅虎营收。这样的做法,即使谷歌也禁不住诱惑。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娄鸥云“是一款运用“搜索引擎云计算”技术,基于分析国内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网络营销领域需求与应用瓶颈的基础上,整合目前市场常见产品的优势功能并创造性地开发与引入最新的搜索引擎

微软透露Xbox天蝎座新消息 主机可用内存增加至9GB

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将被微软揭开,今天微软透露了Xbox天蝎座新消息:该主机的可用内存将增加至9GB,从而能获取更好的游戏表现。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