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惠普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正式发布Moonshot服务器:能耗降低89%

2013-04-09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惠普正式发布Moonshot服务器:能耗降低8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或在为自研自动驾驶汽车寻找激光雷达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此举能够证明苹果正在重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自走棋手游巨魔骑士流怎么玩?巨魔骑士流阵容打法攻略

自走棋手游巨魔骑士流这套阵容要怎么玩可以获得高胜率,巨魔骑士流的打法技巧是什么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攻略。

汽车之家与北京汽车合作升级 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今日,汽车之家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全面升级,在营销、研发等重点领域联合开展深度合作。据介绍,汽车之家将为北京汽车在提升品牌关注度、销量转化率、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等方面而不断赋能。

北京海淀区借助区块链技术促进“一网通办”

区块链技术在“一网通办”中的应用,可以解决多部门协作问题,真正实现审批流程“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优化审批流程。

娜扎、景甜微博小尾巴暴露机型 竟然都在用华为P30系列手机!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1933老场坊打造了一场高端派对———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如果说4月11日的新品发布会是一场关于科技的盛会,那么,4月12日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则是一场高端时尚派对。科技碰撞时尚,华为P30系列尽显时尚之美来自盐湖色彩“天空之境”的视觉震撼,瞬间引爆全场,与华为P30系列天空之境配色完美契合。另外,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国内知名导演、艺术家也受邀到场,共同畅想影像科技所创造的无限可?

任买科技:抢先发力挺进To B市场 提升平台竞争力

近几年以BAT为代表互联企业纷纷挺进To B赛道,依托“云”科技的优势不断创新业务模式。紧随其后,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也在追逐潮流而上,抢占细分优势赛道。任买科技在日前于北京召开的“焕新·连接·共赢”启新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打造B2B2C平台,全力开启金融生态圈的构建之路。 打造科技竞争力,凝聚B端势能 自 2017 年以来,面向企业级服务的市场就开始备受关注,行业巨头的引领和资本的助力使B端成为了新风口。相较于服务消?

跨楼层大户型WiFi布线怎么做?腾达MW6告诉你

跨楼层WiFi覆盖难度大这一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家庭居住面积较大的用户,且普通路由难以做到 3 层楼以上覆盖,为解决这一难题,腾达穿墙宝路由MW6 成为很多大户型家庭用户WiFi布线新选择。 一、应用场景 山东烟台金地首府一间 5 层 800 平米洋房,负一层为车库与休息区、一层为餐厅加会客室、二层与三层为客房休息区,四层为储物的空间;房屋面积较大,墙体非常厚,运营商信号接收较差。 二、客户需求 1、基本每层都有无线电视,需?

分众传媒凭借“硬核”实力,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

日前,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在这次广告行业的盛会上,作为电梯媒体的首创者,分众传媒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为品牌自身与合作伙伴斩获多项广告行业大奖。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 40 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奖颁奖盛典“硬核”实力铸就品牌分众传媒凭借在主流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生活空间中每天高频次有效到达所形成的强大品牌引爆能力,与微信、百度等一同被授予“十大卓越贡献新媒体

网信等部门集中查处一批违法违规色情、赌博和占卜网站

据“扫黄打非”微信号消息,近期,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网络赌博特别是境外赌博通过网络渗透以及利用“线上租友”进行色情、淫秽、诈骗等活动的打击力度,依法从严查处一批违法违规网站。

毛骨悚然!爆料称亚马逊Alexa团队能够轻易查到用户家庭住址

据五名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负责审核Alexa用户命令的团队可以访问用户的位置数据,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轻易地查到用户的家庭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