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美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电器四季度净利润9000万 全年亏损收窄

2013-03-25 17:26 · 稿源:资讯索引
《国美电器四季度净利润9000万 全年亏损收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约“惠”开学季,智能好礼精彩“爆”到

轻松惬意的暑期已经过去,紧张忙碌的校园生活即将重新开始。这个暑期,我们为世界杯的曼妙疯狂买醉,为庆祝金榜题名而开始毕业旅行,为了同窗的难忘情谊聚餐不断,在这段如流水般匆匆的日子里花去了不少“银子”。不过,暑假锦衣玉食、疯狂“吃鸡”,并不意味着开学季必然“吃土”。在这个升学季,不论是刚步入校园的的新生还是即将走向未来的学长,都期待着自己能以全新的面貌开启下一段求学生涯。如此说来,选购一些既有颜值又有

淘金地:电子商务成为琪昕达打响品牌杀手锏

一年一度万圣节落下了帷幕,在这个全世界狂欢的日子里,不少赶潮流的都市人欢欢喜喜地过了把“扮鬼”瘾,给忙碌的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而有人却在万圣节中捕获了无数商机,成功开辟了全国市场。“在万圣节前夕,我们的工作人员必须加班加点,才能将万圣节的玩偶服饰赶制出来”,接受采访的人叫王众平,他是北京琪昕达动漫卡通服装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所经营的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的文化创业型企业,也是中国领军

国美系金融业务再整合:国美会员体系与华人金融实现“一账通”

近日,笔者从华人金融获悉,作为国美系旗下重要的金融板块,华人金融积极推动与兄弟公司之间的业务整合,继今年3月1日在国美电器广州区60多家门店同时推出“理财+消费”的“0元购”业务后,目前又与国美在线实现联合登录,即客户“一个账户“就可以体验国美在线与华人金融的”一站式服务”。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陌陌第一季度净利润670万美元 同比扭亏

陌陌第一季度净利润670万美元 同比扭亏 陌陌第一季度净营收达到2630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了383%。

航天信息中标国美电器增值税进项发票管理项目

近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增值税进项发票管理项目。此次中标,是继 2016 年航天信息为国美电器提供增值税发票升级版及电子发票一体化解决方案后,在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税务信息化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成为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增值税发票销项和进项全业务管理的典型案例,为深耕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税务信息化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美电器是中国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企业,覆盖全国 434 个大、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淘金地:电子商务为济宁畜牧业“加一把火”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启动了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2014年山东评选出的第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已经成为了山东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发展载体。近年来,山东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出喷薄之势,有力带动了传统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了互联网产业集聚、促进了电商应用和模式的创新。如今,电子商务的触角正伸向山东各行各业中去,利用电子商务走向发家致富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山东济宁的畜牧业便是利

关注大学生就业 电子商务深入大学校园

最近流行起一句话:毕业即失业。虽然很残酷,但也直接反映出了目前大学生毕业就业的许多压力。在如今生存压力激增的社会中,大学生毕业生如何来确立并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了许多学生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在面临毕业的十字路口中,有许多大学生会想到创业,对于大学生

陌陌第四季度净亏250万美元 同比亏损收窄

陌陌第四季度净亏250万美元 同比亏损收窄 陌陌第四季度净营收达到1860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7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