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原爱奇艺高管袁斌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爱奇艺高管袁斌出任乐视联席CTO 主管产品技术

2013-03-20 11:05 · 稿源:资讯索引
《原爱奇艺高管袁斌出任乐视联席CTO 主管产品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嗨到你红了》陈汉典变主持一哥,爱奇艺携当贝市场独播!

网综《嗨到你红了》于 7 月 4 日起每周二晚八于爱奇艺播出,智能电视用户可通过当贝市场安装爱奇艺TV收看!爱奇艺网综《嗨到你红了》是国内首档主持人竞技养成节目,由陈汉典挑大梁带队,与张扬果而一起打造国内年轻主持新秀!在节目首期中,曾经的康熙来了绿叶主持人陈汉典,挑起节目主持一哥的重任,带领 24 位新秀选手开启专业主持人的竞技之战。除了搭档张扬果而,眼熟的还有辣嗨团中的世界青年代代表:韩冰、吕翔、李之繁。而小

爱奇艺携手当贝市场 《吃光全宇宙》开启美食之旅

3 月 14 日,由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当贝市场赞助,携程旅行独家冠名的旅行美食真人秀《吃光全宇宙》正式上线,开启一场以“逛吃”为主题,却能解决人生问题的旅行。《吃光全宇宙》节目实行一周双播模式,每周二四晚八点各更新一期。除了四位固定嘉宾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之外,每期还会有飞行嘉宾,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马东笑果十足的表现,据悉还将有王祖蓝、阿娇、蒋欣等明星在节目中露面,令观众们备感期待。旅行+?

爱奇艺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总收入62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51%

8 月 1 日消息,爱奇艺今日公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爱奇艺动漫高峰论坛:中国动漫产业迎来“拐点”和“爆点”

近日,“爱奇艺2015动漫游戏嘉年华行业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顶级动漫行业盛会,本届论坛规模更加宏大,来自全国的动漫游戏行业专家汇聚一堂。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高政,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其卡通创始人、董事总经理王云飞,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电影部经理秦立为,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制片人金大勇,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CEO于仁国,上海索乐互娱科技有限公司CEO沈烨,上海今日动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晓等重要嘉宾就“互联网时代,国产动画电影迎来新机遇”“如何构建新媒体平台与动漫IP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酷开公司 占股5%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合作,为中国家庭提供以互联网电视为载体的泛娱乐生态体验。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宣布,爱奇艺已经向创维旗下的酷开公司投资1.5亿元,占股5%。作为国内在线视频品牌和家电品牌,爱奇艺和创维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据悉,爱奇艺与创维将展开从资本到VIP会员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

爱奇艺彰显最强造星平台实力《你好,旧时光》获广泛关注

近期,“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又一青春剧力作,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和热度持续上升,豆瓣评分一路上升至8. 3 高分。同时,微博话题#你好旧时光#阅读量高达3. 3 亿,“林杨余周周牵手”“余周周奔奔”等关键词更频频登上热搜。值得注意的是,剧集好评不断的同时,主演李兰迪、张新成等新生代演员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张新成更是直接登上爱奇艺明星UP榜TOP2,一周之内上升 665 名。?

爱奇艺赴美上市 有望推动优质国产内容出海

3月29日,爱奇艺赴美国上市,纳斯达克将迎来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的敲钟。外媒消息称,爱奇艺已经确定IPO发行价为每股18美元,按照这个价格计算,爱奇艺将通过上市融资22.5亿美元。上市首日,爱奇艺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了1.11%,市场整体稳中有升。截止收盘,总市值已达110亿美元。在此之前,爱奇艺已有向海外进军的趋势,数部网剧在海外获得好评。爱奇艺本次海外IPO,扩张了自己在全球的版图,展现了优秀的市场前瞻性。也

爱奇艺王晓晖:互联网影视的内容升级及改革创新离不开新生力量

12月4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来自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互联网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700人齐聚一堂,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展开交流,共同探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受邀参加“包容互鉴:网上文化交流共享”论坛,并参与“网络文化传播与分享新方式“对话环节。王晓晖表示:互联网视频的下一个阶段是对内容的升级换代,而内容创作提升的实现则

2018年儿童产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爱奇艺重磅发布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

5月18日,以“智趣成长 中国未来”为主题的爱奇艺儿童产业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开幕。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爱奇艺儿童中心总经理郭洋、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张国礼、BBC亚太品牌营销副总裁Julia Nocciolino等专业人士出席此次论坛。作为2018爱奇艺世界·大会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旨在从品牌打造、内容制作、多元变现等角度,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儿童领域数字化的全?

爱奇艺联合世界经济论坛举办辩论会   共同把脉中国创意产业发展

6月26日,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天津拉开帷幕。作为本次盛会重要议程之一,由世界经济论坛与爱奇艺联合主办 的“中国的千禧一代”电视辩论会于同日下午成功举行。本次电视辩论会由著名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出版中心出版人吴晓波主持,FT中文网前总编辑、复旦大学 新闻学院教授张力奋、完美世界CEO萧泓、知乎创始人、CEO周源、特赞COO过晓茜等重量级嘉宾,以“中国的千禧一代”为主题,围绕“规范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