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称 想当一天的纽约市长

2013-03-18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Businessinsider称,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想当一天的纽约市长。

杰克·多尔西并不是故意调侃媒体,而是认真的说,他想当一天的纽约市长,也想去竞选纽约市长。据悉纽约将在11月份选出新市长。

杰克·多尔西称他喜欢纽约,喜欢纽约总有种在雷雨天气,被困在汽车的感觉,喜欢纽约的活力。

其实早在2011年,多尔西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就曾发表声明,成为纽约市长一直是他的梦想。

另悉,从小时候开始,杰克·多尔西就对纽约的城市风情着迷,那里的汽车声、人声和商业区的喧闹声使城市鲜活,也令小多西无比向往。

杰克·多尔西是个成功的企业家,他不仅是推特Twitter联合创始人,还创办了全球热门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这两家公司使多尔西成为亿万富翁,在2012年时,跻身福布斯全美400富豪榜之列。

多尔西在创立推特之前,他两度退学,还涉足时尚设计,也曾为急救运输等系统编写调度软件。

杰克·多尔西常说,在把握要点的同时,也要注重细节。此外,多尔西也是一个具有创新思维的企业家,潜心研究不同类型的公司治理结构以把这些新思路发扬光大。

看,那个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在美国圣路易斯附近的一座小城,一个性格内向的年轻人在他父亲的办公桌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他在用一台老式的IBM个人电脑自学编程,这个人就是杰克·多尔西。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OpenAI创始人Sam Altman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

    福布斯周一表示,ChatGPT创造者OpenAI的CEOSamAltman已成为亿万富翁。Altman自2022年以来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热潮的代表人物,当他的公司推出ChatGPT时,他在《福布斯》杂志的亿万富翁榜单中名列第2692位。泰勒・斯威夫特也正式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估计财富为11亿美元。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字节跳动没有出售TikTok计划

    市场上出现了有关字节跳动有意出售TikTok的传闻,甚至传闻称沃尔玛可能成为潜在买家。字节跳动迅速做出回应,通过官方声明坚决否认这些报道,并明确表示没有任何出售TikTok美国业务多数股权的计划。事实和法律将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 赋能智慧城市,云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纽约时报指责OpenAI、谷歌和Meta绕过法律边界进行AI训练数据

    OpenAI、谷歌和Meta被指控在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存在不当行为。纽约时报的报告指出,OpenAI使用名为Whisper的语音识别工具从YouTube视频中转录音频,并据称OpenAI员工曾讨论这一行为可能违反视频网站的规则。纽约时报的报道引起了关于AI公司训练数据的合法性和道德性的讨论,也凸显了AI行业在数据获取方面面临的挑战和争议。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