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虎360市值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虎360市值涨36.86亿美元 超新浪达搜狐2倍

2013-01-05 09:22 · 稿源:资讯索引
《奇虎360市值涨36.86亿美元 超新浪达搜狐2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G冠军手办预售地址 英雄联盟iG冠军手办在哪买?

在4月18日,腾讯开启了iG冠军手办的预售,只要预定的话就能获得iG全球总冠军的黄金图标,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在哪里预约,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巨头不打补贴战了吗?

随着饿了么被阿里收购、百度退出O2O领域,美团和阿里成为外卖领域最主要的竞争者。进入 2019 年以来,在部分城市,仍有“补贴战”爆发。

京东否认数据泄露 京东辟谣声明公告

此前,互联网上消息传言“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在4月26日中午,京东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经过示例数据查验,这些并不是京东的账号数据,并且京东的提醒,买卖公民个人隐私数据涉嫌触犯刑法。

2019年Q1全国快递业务量121.5亿件 平均单价出炉

4 月 28 日,国家邮政局今日发布关于 2019 年一季度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一季度,快递业务量、收分别增长22.5%和21.4%,全行业总体保持平稳快速发展态势。

去中心化交易新风口:Newdex

okenInsight发布了全新一期的交易所行业报告,简单要点梳理一下。交易所行业图谱:关注热点一:中心化交易所动态经过了快半年的漫长岁月, 4 月 2 日以比特币放量大涨然很多人激动异常,这一波的热点,和IEO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币安目前作为交易所行业话题制造者和创新的先驱,每一个动作都会引起行业的不小轰动,所谓“枪打出头鸟”。截止 3 月末,共有 19 家交易所推出IEO项目,很多小的交易所也计划再 2 季度筹备IEO发行,可见

矿质肥料厂商Yara与IBM达成合作 计划用区块链等技术搭建数字农业平台

4 月 26 日,全球矿质肥料厂商Yara(雅苒)国际公司宣布与IBM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一个数字农业平台。

红米骁龙855旗舰揭秘:2340×1080无刘海全面屏加持

5 月 6 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红米旗舰桌面。截图属性显示,红米旗舰的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

电信、移动、腾讯云等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今日,工信部发布公告称, 2019 年一季度,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电信管理机构对在经营电信业务、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的 27 家企业,给予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将其新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现予以公布。

天府科技金融加速器在成都落地 服务对象包括区块链等领域企业

据了解,该加速器是以科技赋能金融业务的技术型机构,服务对象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企业,为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综合服务。

小天鹅A:5月7日为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 5月8日起开始停牌

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