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WP8手机今日登陆中国 与中移动合作

2012-12-05 15:37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首款WP8手机今日登陆中国 与中移动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 后置五摄售价699欧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HMD在MWC 2019上正式发布了Nokia 9 PureView。Nokia 9 PureView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的手机,五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持和蔡司的调校让这款新机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拍摄能力。

诺基亚继续裁员490人 今年已裁减约4000员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宣布将再裁员490人,这是其全球性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拓展新业务 中国移动宣布成立新车联网公司

中国移动、华为、上汽集团联合举办2018MWC车联网生态峰会,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华为董事徐文伟、上汽集团副总工程师祖似杰出席会议。

赋能行业应用场景:首款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试验终端C位出道

12 月 6 日,在广州举办的 2018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款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试验终端——5G smart hub “先行者一号”正式亮相,吸引了业界的密切关注。这款5G终端“C位出道”,有哪些特质?主要用途是什么?且让小编一一道来。 既有颜值,更拼才华 中国移动在本次大会上推出5G试验终端,业界早有预期。早在今年 2 月,中国移动就主导发布了“5G终端先行者计划”,今年 5 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在深圳成立“中国移动智能硬?

诺基亚功能机106发布: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诺基亚是手机行业的一个缩影,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诺基亚虽然逐渐淡出了市场,但是诺基亚还在坚持。而最近发布的功能机诺基亚106也是诚意满满,在续航和功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诺基亚包下全国所有院线大屏幕,这是要重返娱乐圈?

手机圈从来都是明星扎堆的圈子,光看 2017 年, 6 家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共选用了 23 位代言人,从胡歌、王俊凯、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小鲜肉到刘涛、薛之谦、冯小刚这样的老腊肉,基本上把娱乐圈红人都扫光了。而最近,有消息称,诺基亚包下了大半个中国、上万块大屏的院线广告,有可能将力捧某位神秘当红明星。 手机圈娱乐营销战从来都是硝烟四起、浮浮沉沉。可惜娱乐营销并不是每个厂商都玩得转的,一边是胡歌、王俊凯、鹿晗、吴

首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全新亮相,京东与HM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导语: 2017年1月8日,京东与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的HMD 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达成五年战略合作。未来五年,京东将为HMD在中国进行的诺基亚手机营销活动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Nokia 6智能手机也将在中国由京东独家首发和销售。2017年1月8日,京东和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签约仪式,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并宣布Nokia 6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中国独家首发和销售。Nokia 6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新一代诺基亚智

看完这个,99%的妈妈不给孩子玩手机了,或是选择了……

科技日新月异,各种电子产品层出不穷,人手一两部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而年轻父母的数量也在增多,潜移默化下,孩子们有了这样一个新的“保姆”,当家长们无暇顾及孩子的时候,一部手机、一部平板电脑,就能让孩子自己玩上大半天,父母们也乐得清闲。殊不知,这其中对于孩子的危害……关于电子产品对眼睛的影响,浙江省眼科医院专家做过一个实验,结果表明手机对眼睛影响最大,玩一小时手机,度数能加最大深100度,iPad?

2017财务部门面临挑战,百望贸宜掀起财务变革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诺基亚前任CEO 约玛·奥利拉 事情正在悄然起变化 可怕的事就是,事情在悄然变化而你毫不知情;最可怕的事是,明明隐约感受到了风暴的来临,仍然没有摒弃以前的思路。互联网已经悄然的吞噬了C端的消费、娱乐、通信、生活等等,甚至也覆盖了企业级的B2B、ERP、云服务,但仍然后一个领域还有待开垦,那就是财务与税务模块,财务变革正在风暴的前沿,你准备好了吗? 财务为什么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