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曹国伟最新资讯  > 正文

曹国伟说新浪业绩:微博广告20%来自移动端

2012-11-16 17:35 · 稿源:资讯索引
《曹国伟说新浪业绩:微博广告20%来自移动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喜推多核人工智能名片开启企业无界营销,赋能企业

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行为日益多元化和碎片化,企业营销也愈来愈困难。面对这种情况,如何增强线上获客引流能力,降低客户流失率,是每个企业都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此,国内人工智能企业喜推科技将目光投向了最具应用潜力的小程序,并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打造出全新黑科技——喜推人工智能名片,为企业开启无界营销新时代。喜推人工智能名片与一般的小程序相比,最大的特点在于引入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除了常规的

信通院白皮书:2025年5G将直接创造超过300万个就业岗位

中国信通院发布了《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与就业白皮书( 2019 年)》。报告显示, 2018 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1. 3 万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名义增长20.9%,占GDP比重为34.8%。

全国港口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招商港口蛇口集装箱码头上线

4 月 26 日,招商港口在蛇口集装箱码头(SCT)举行全国港口第一张区块链电子发票上线仪式​。

“专资办票房数据”已暂时停止向商业数据方供应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中国内地唯一权威票房数据​“专资办票房数据”已停止向各大商业数据方供应,称未来“数据共享是大趋势”,将达成数据统一。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确认:已暂时正式停止向商业数据方(如猫眼的专业版、淘票票的灯塔、艺恩等)同步票房数据。

OPPO Reno诞生记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东莞长安OPPO手机生产基地举行“Reno诞生记”活动,邀请来自全国的三十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寻找隐藏在Reno光鲜首销成绩单以及炸裂好口碑的背后,OPPO工程师们所付出的的辛勤努力。 OPPO Reno诞生之旅 活动期间,媒体代表参观了OPPO手机生产基地SMT中心、总装车间、QE实验室,同时OPPO工程师就Reno系列在工艺、功能等方面的创新做了分享。 极致隐藏设计,组装难度倍增 Reno系列采用全新侧旋升降结构,让?

刘昌用:澳本聪是骗子 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一直以来,澳本聪自称是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就遭受到不好少人的质疑,今天,知密大学发起人刘昌用博士也发微博表示,澳本聪(CSW)说自己是中本聪,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Airpods悬了!“丑”耳机JEET狂卖15万条,极限视频疯狂吸粉

无线蓝牙耳机现在如此之火爆,苹果系的Airpods却以一己之力占据了半壁江山。但很多小伙伴在Airpods昂贵的价钱面前总是望而却步,难道就没有平价款的高性价比蓝牙耳机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还是一款“丑“的无线蓝牙耳机:JEET。狂卖15万条的JEET蓝牙耳机,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占据了很多双耳朵!JEET蓝牙耳机火爆之余,各种有趣的极限评测新闻也刷屏了:极限评测一:JEET蓝牙耳机冰水浸泡,测试耳机防水性能将JEET蓝牙耳

到2023年,加密货币挖矿硬件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超10%

根据Reportlinker发布报告称,供应商在研发创新技术和新产品方面进行大量投资。此外,他们还采用不同的技术来提高哈希速率并降低功耗,从而提高挖矿效率。

保险师:现已告别五险一金时代,迎来社保商保时代!今天你备好保险了吗?

摘要:要保障我们的整体生活质量,任何时候都能从容面对生活中的起伏与风雨,仅有社保是不够的,需要再加上商业保险,才能保证生活的幸福、富足!五险一金时代已结束!补充商保是大事!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中国要降低社会保险费,研究精简归并“五险一金”,可以说是为社保变革指明了大方向。未来,生育保险将与基本医疗保险合并,中国社保体系将从“五险一金”变为“四险一金”。降低社保费,意味着将来养老金缩水对个人来说,还有

京东城市与联通旗下智慧足迹合作发布“智能选址”产品

京东城市联合中国联通旗下大数据公司智慧足迹,正式对外发布“智能选址”产品。“智能选址”是京东数字科技战略投资智慧足迹后的首个落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