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乔布斯传记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传记片将展现三款产品:iPhone落选

2012-11-16 11:34 · 稿源:资讯索引
《乔布斯传记片将展现三款产品:iPhone落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恒波横岗新店开业,速戳进来,32G iPhone 6仅2499元

徘徊过多少橱窗,经过多少卖场,才会觉得恒波才是真爱...在这初夏到来之际,舒适的店内环境,绝佳的产品体验,给你享受购物乐趣的全国首家恒波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 6 月 10 日盛大开业!!6 月 10 日- 6 月 11 日,恒波横岗移动智能优悦体验店开业期间,四重盛惠八项特权,尽享“优悦”购物体验,买一样的手机,用更低的价格,送更多的礼,小伙伴速度约起来吧!!优悦体验,智选抢鲜,全视曲面屏, 三星Galaxy S8|S8+,恒波横岗店开业期

iPhone自动关机故障曝电池短板 并不局限于6S系列

近期有关iPhone自动关机的情况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用户在微博、微信平台表示遭遇类似情况。记者13日致电苹果官方维修点,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主要受影响机型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其他机型目前并没发现大量案例。至于问题原因,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伴随天气转冷,苹果手机也开始出现大量问题。众多网友反映,这段时间自己的苹果手机在电量还剩余20%左右时出现自动关机情况。对此,苹果售后工作人员也证实存在这种情况,并表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销售火爆难逃厄运 iPhone手机成黑客新目标

美国苹果公司麦金塔电脑和iPhone手机眼下销售火暴,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不过,电脑专家9日提醒,越来越多的黑客盯上这两款产品,把它们当作下手目标。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彻底凉凉!新iPhone不再标配耳机转接头

近日,有分析机构表示,苹果今年秋天发布全新 iPhone 时将不再提供“闪电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也就是说新款手机有可能不再标配这款配件。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突然想起里面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而且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对于其他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用的。 找回删除微信?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