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2被指机身温度过高 网友戏称可煎鸡蛋

2012-09-28 16:23 · 稿源:TechWeb

《小米2被指机身温度过高 网友戏称可煎鸡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浪微博网友“另类青年欢乐多”在微博爆出小米手机的温度过高问题...

微博网友“另类青年欢乐多”发表一张m2煎蛋图,并表示:“小米手机2玩了会温度很高,打了个鸡蛋上去,熟了!随手拿起我的小米手机马上拍了一张,画质还可以,对焦速度很快,动感捕捉到位,小米手机实在是太给力了!”...

而此次爆出的温度过高问题,从侧面表明对于新一代智能机的研发,小米公司存在技术短板和准备不足...

具有“煎蛋”“暖身”“微波炉”等卖点的新一代“性能之王”、“性能怪兽”的m2有望在十月下旬正式开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小米、长城汽车联动引网友点赞:不成都难

    继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现身小米SU7发布会,与雷军互赠新车之后,今日双方再次线上联动。魏建军发微博称:今天组织部分高管和专家,仔细评审了小米SU7。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前进路上的挑战会接连不断,坚持初心,埋头苦干,创造价值,就是高质量发展。

  • 龙年龙月龙日龙时上热搜 网友:今天龙含量好

    本年度备受瞩目的“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奇观即将在今天7时至9时现身。这一罕见的天文现象,源于传统干支和生肖纪法的独特组合,为我们展示了年、月、日、时四位一体的龙之盛世。代表龙的时间,即辰时,则恰好落在现代时间的七时至九时,这也是我们即将迎来“龙年龙月龙日龙时”的精确时段。

  • 网友晒图已有小米SU7车主跑滴滴接单:网友喊话雷军加快生产速度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有网友晒出了图片,显示已经有人开始使用小米SU7车辆在滴滴上接单了。据反馈,有网友已经在滴滴平台上成功打到了小米SU7车辆。从截图来看,这位司机已经完成了两单订单。一些网友感慨称,无论这位司机是否真的在使用小米SU7来做网约车,目前来看话题度已经相当高,而且关注度也非常高。还有网友喊话雷军,加快生产小米SU7速度,这样可以能提前�

  • 小米汽车网友问答更新:涵盖售后、金融、等多个问题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日前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此次汇总的问题涵盖了小米汽车金融、办理退款、临牌、质保、高速领航、AEB、小米ID等13项购车及用车等多个方面。其中,小米汽车针对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与外面机构提供的产品有什么差别进行了回复。据悉,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为小米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安全靠谱有保障。官方合作金融机构具备分期费率低、期限灵活等优点,方案多样,价格统一,可满足您的不同贷款方案需求。客户经理会在申请流程的全程提供支持,流程线上化,进件资料少,简单高效,审批快速。非官方合作?

  • 鸿蒙智行祝贺小米SU7上市热销!网友小米和华为格局拉满了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鸿蒙智行旗下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将在4月11日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小米创始人雷军发文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同前进”,并预祝智界S7取得巨大成功。鸿蒙智行官微今日晚间回应道:祝贺雷总率领小米汽车团队实现SU7上市热销,开局成功!未来征程,一起努力!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波真的格局打开”、华为小米抱团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十年,又像是智能手机爆发的那个十年了”。据悉,智界S7于去年11月28日首次上市,四款车型售

  • 有人建议雷军接广告赚钱 网友:都是人指点 这次居然指点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随着小米SU7的上市,雷军的短视频账号也愈发活跃,不少小伙伴纷纷在评论区建言献计。这不,一位网友在评论中建议:你视频流量这么大,其实可以考虑中间插播一些广告,比如转转,得物,相亲,游戏之类的赚点钱。”这一留言让网友捧腹:-以往都是看高人指点,这次居然看到指点高人-雷军如果下场带货估计又能赚一个小米出来-雷军做梦成了身价十�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雷总别试探了:小米王腾风趣回复网友 雷军头像成亮点

    小米高管在短视频平台上展现出了其幽默和风趣的一面。一位网友在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发布的视频下留言戏谑道:王腾,你完全有能力出去单干的。随着故事的发展,王腾的角色逐渐转向配角,并与主角叶凡产生了矛盾。

  • SU7谐音舒淇 网友建议小米汽车请其代言

    日前,有网友调侃称小米SU7谐音舒淇”,建议雷总考虑请舒淇当代言人。该建议也得到了一众网友的认同,su7舒淇”,除了谐音之外,舒淇也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女星,时尚大气,和小米SU7的范儿很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