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向东:云计算将彻底淘汰传统数据中心模式

2012-09-12 13:45 · 稿源:资讯索引
《张向东:云计算将彻底淘汰传统数据中心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是否渠道与SaaS无缘?渠道、厂商求变

6 月 15 日由人称T客和T媒体主办、海纳汇协办的“ 2018 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大会”顺利在京举行,大会主题“回归渠道价值”。本次大会吸引了 1000 多人, 300 多家渠道商参加。大会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肯耐珂萨、泛微软件、搭搭云、易订货、订货宝、致远互联、六度人和(EC)、iWorker工作家、外勤365、融云、玄讯、法大大、飞企互联、海纳汇、喔趣、云之讯、海航云集、炎黄盈动。在下午场的封闭会议中,渠道商、厂商、资本的?

地铁与云计算,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结合在一起?

乘坐地铁已经是大多数城市居民出行的首选。轨道交通堪称城市运转的命脉。云计算的发展日新月异,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能结合在一起?

互联网系云计算差异化凸显,网易云快速崛起

在人工智能、专属服务等概念的驱动下,今年云计算似乎受到到了各互联网公司的普遍重视,连硬件出身的华为也高调宣布入局,并宣称要成为世界五朵云之一。互联网系则正发挥自己最大的技术能力来服务市场,阿里云发布了 19 款企业级云服务器;腾讯云全力打造智能云;华为云高调;网易云更是业界首推专属云帮助中大型企业业务转型升级,在全国拓展双创基地,并在 10 多个城市开展创业家大赛,以及举行针对传统企业CIO的沙龙活动。 最近,e

云计算行业人才激战:探秘比格云研发团队

云时代来临,各个云计算公司也快速崛起,所谓“技术在左,人才在右”,是对于云计算行业准确的诠释。作为以IT技术为核心的行业,一方面需要有强大的硬件产品技术投入,另一个更重要的评判标准就是后端研发技术团队的人才厚度。在各个云计算品牌的比拼中,新锐云主机品牌比格云可谓是“实力尽显”,比格云坐拥上海这个科技人才的云集之地,深挖并致力打造研发技术的人才高地。

大势所趋与各具特色 超融合市场玩家大盘点

要说现在服务器市场什么最火,应该属超融合。在过去的一年,超融合销售额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增长。不管是硬件厂商还是软件厂商,都在试图切入到超融合市场。超融合基础架构(简称“HCI”),是指在同一套单元设备(x86 服务器)中具备计算、网络、存储和服务器虚拟化等资源和技术,多节点可以通过网络聚合起来,实现模块化的无缝横向扩展,形成统一的资源池。HCI起初是受到Google、Facebook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通过软件定义技术构建大规

巨匠对话:德国、韩国以及中国互联网发展有什么不同?

6月21日上午消息,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主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荣誉会员胡启恒院士,韩国互联网之父Kilnam Chon教授,德国互联网之父Werner Zorn教授,进行“巨匠对话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为主持人。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互联网专家谈了三个国家互联网的发展异同以及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2016年的云计算:这些大客户花落了这些家!

2016年的云计算,厂商厮杀的过于辛苦,“客户客户客户”、“要还要更要”,口号越喊越响,不知道已经迈进2017年的现在,各家KPI完成了多少。然2016年已翻篇,2017年就在当下,不如让我们换个角度,轻松地盘点一下各家在客户上有哪些收获。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最爱的人——Netflix和AWS韩剧告诉我们,相敬如宾只能当配角,虐的起才是男一女一的人设。Netflix和AWS的结合堪称业界最佳CP。2008年,一次大规模的数据库崩溃让Netflix结束

云计算实施成功与否 要看提供商服务质量

在购买云计算服务之前,和服务提供商签署 SLA 服务协议是非常重要的。云计算实施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决定于提供商的服务质量与服务的可靠程度。

和云计算产品经理老吴聊聊干货(一)——上海世纪互联

上海世纪互联(以下简称21viacloud)提供云计算服务已经步入第 7 年个年头,今天不推产品、不说技术,我们的运维团队和大家分享一下在选择云服务中的那些“坑”。经验来看,云服务的核心应该是客户痛点或刚需,所有服务能力、竞争力、优势都要围绕客户需求来规划。这样产品才具有吸引力,能卖的出去。有几点客户必然关心的:1、 和传统IDC服务相比,成本是否有优势?或者同样的价格能否得到更多或更稳定的服务?2、 云服务(云主机)是?

CFO有了新使命,用上云打通“信息孤岛”

阿里云开始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手段来处理公司财务分析,因为传统基于EXCEL的工作方式已经无法解决业务产生的海量数据,而财务分析与业务数据密切相关。通过阿里云强大的大数据计算平台却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工作,效率提升数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