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哈佛最新资讯  > 正文

哈佛开发DNA硬盘:1立方毫米存储704TB数据

2012-08-21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哈佛开发DNA硬盘:1立方毫米存储704TB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PS for Mac正式登陆 Mac App Store 掀简约办公新潮流

北京时间 4 月 17 日晚间消息,经过一年多时间精心打磨,WPS office for Mac版目前已经正式登陆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所有用户均可免费下载使用。 “基于macOS 的众多特色功能、操作更人性化、超强兼容性、安装体积小、云端实时备份”等硬核指标成为该版本在此前接受评测时,被提及最多的优势。 “我们填补了WPS在苹果生态的最后一块空白,使得苹果全平台用户均可以享受高效轻松的智能办公体验”,WPS for Mac版产品负责人表示?

融360叶大清谈金融科技出海:要警惕“杂草”和“苍蝇蚊子”

4 月 14 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举行国际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发布会,融360|简普科技(NYSE:JT)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受邀出席参加揭牌仪式,并就“金融科技与‘一带一路’”话题发表演讲,同与会人士分享融 360 在金融科技“走出去”中的经验和成果。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思聪、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黄震以及易股天下集团董事长、国际金融科技研究中心院长易欢欢和易宝支付创始人?

ofo旗下两家公司股权被冻结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ofo被冻结旗下两家公司所持股权,公司分别为绿觅(上海)机械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和共享电车“智客出行”的运营主体——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截止目前,该公司被执行信息为 126 条。

360退出北京时间 360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4月2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360旗下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退出资讯平台“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手中持有的60%股权悉数转让给北京新媒体集团。

支付宝背后的OceanBase:国产自研分布式数据库

如果大家当时能看见原来十年后 OceanBase 能长成这样,可能十年前 OceanBase 得到的支持会好很多。但是这种如果是不存在的,很多时候你要先证明自己。

价值连城:2000亿条微博被国家图书馆保存

国家图书馆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项目在北京启动,首家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落户新浪,新浪网发布的新闻和微博上公开发布的博文,都将被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保存。

日本经济产业省批准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临床数据监测系统

最近,日本经济产业省批了一项使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临床数据监测系统的示范计划,这是日本“监管沙箱系统推进”的第三个新技术未来计划。

挑战巅峰人生 | Garmin高端智能腕MARQ系列在北京正式发布

三月伊始,为助力品牌在航空、航海、汽车、户外、运动健身各领域的长期发展,Garmin官方宣布推出MARQ高端智能腕表系列。 4 月 16 日,在MARQ系列推出一个月后,Garmin中国区资深营销总监周子尧(Jeffrey Chou)先生和Garmin亚太区产品经理戴世鑫(Josh Tai)先生携资深车圈导师、BMW驾驶及产品高级培训师董威君先生,与行业内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MARQ系列的首次亮相,解锁高端智能腕表的全新体验。 2019 年,适逢Garmin成立 30 周年,?

一起来捉妖背包满了怎么办?背包物品整理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背包如果满了,要怎么处理背包里的物品呢,哪些东西比较值得存放在背包中,我们来一起看下如何整理自己的背包。

声音社交凉了:社交场上,“黑马“脱缰

4 月 18 日,曾一度冲至App Store热榜,打败微信登至排行榜首位的音遇再遭全网下架。此前的 2 月 12 日,包括音遇、Hello语音、脉脉在内,就曾有 733 款语音类、社交类App被苹果下架。不到两个月时间,音遇被App Store踢出局两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