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音乐电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FM网络音乐电台新版上线

2012-08-10 09:19 · 稿源:资讯索引
《豆瓣FM网络音乐电台新版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蓝鲸淘亮相2019中国新零售大会,斩获最具影响力大奖

新零售时代到来,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物联网……零售似乎正在被重新定义! 2019 年将是新零售行业的破局之年,,新零售业目前尚属发展阶段,在一批新技术引领下的新商业,其赋能范围还在不断扩展。 4 月 20 日,“第四届中国新零售大会”暨“第八届中国上海新零售及社交电商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大会,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零售企业和行业精英应邀赴会,众多知名大咖共襄盛举,从实战运营和资源共享的

报告:2018年澳大利亚人因加密货币诈骗损失至少610万美元

4 月 29 日,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发布《针对诈骗: 2018 年ACCC关于诈骗活动的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澳大利亚人因加密货币诈骗损失至少 610 万美元,比 2017 年报告的 210 万美元增长190%。

《复仇者联盟4》获吉尼斯世界纪录: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微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12. 09 亿美元票房的成绩打破【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堪比夜视仪的手机:华为 P30系列暗拍实力惊人

自4月11日华为P30系列上市以来,出色的拍照能力就使其成为了很多人购机的首选,特别是华为P30系列中的P30 Pro,更是凭借着超感光徕卡四射的配置,让热爱手机摄影的朋友们青睐有加。华为P30 Pro是首款四摄手机,配置十分强悍,其四枚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旁边的ToF镜头。其中,潜望式长焦镜头为华为P30 Pro获得了“望远镜”的称号,而超感光镜头则为其获得了

北斗导航:预计2020年服务覆盖全球

据深圳商报报道,在昨日举行的第二届“北斗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上,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全德表示,“ 2018 年,北斗三号系统进入全球组网密集发射期,服务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预计 2020 年服务范围覆盖全球。”

努比亚红魔 3 电竞手机正式发布:首款内置风扇的智能手机

今天下午,努比亚在北京 RNG 电子竞技中心正式发布了「红魔 3 电竞手机」。红魔 3 搭载了骁龙 855 旗舰芯片,最高支持 12GB 内存,电池容量 5000mAh。除了拥有强劲性能,官方介绍红魔 3 是首款内置风扇智能手机,其内置风扇转速可达每分钟 14000 转。售价方面,红魔 3 玄铁黑 6GB+64GB 售价 2899 元,6GB+128GB 售价 3199 元;赤焰红、玄铁黑 8GB+128GB 售价 3499 元;战地迷彩版、红蓝竞技版 12GB+256GB 售价 4299 元。

美图meituspa洁面仪正式开售 AI定制美肤方案售价598元

4 月 23 日,美图首款AI美肤智能硬件meituspa洁面仪正式对外开售。作为美图首个进军美肤领域的智能硬件,meituspa洁面仪不仅有基础声波洁面功能,更有离子导出、导入和温感按摩功能,可以说给洁面仪市场注入了全新血液。结合其个性定制化美肤功能,不仅填补了智能洁面仪器产品的市场空白,更是极大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多功能产品偏爱的需求。“AI美肤”,正在为洁面硬件市场带来一场智能革命。 AI美肤 更科学的皮肤管理方案 据悉

上市两周股价腰斩,网红电商模式是否还有未来?

4 月 3 日,一位面容精致的中国网红敲响了纳斯达克的上市钟,简短的仪式过后,她和另外几位网红在微博上开启了大手笔的“现金抽奖”狂欢。当天,号称“国内网红电商第一股”的如涵控股(NASDAQ:RUHN)登陆纳斯达克,这位站在C位敲钟的网红正是如涵控股的第二大股东张大奕。

加量不加价 连尚万能白金卡套餐升级为每月10G流量

近日,连尚网络旗下连尚万能卡迎来一次产品大升级。这款名为“万能白金卡”的互联网流量套餐产品由连尚网络和中国联通联合推出,套餐流量包含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间,流量则从4G免费升级至10G,套餐费仍保持每月19元不变。现在开通,用户可免费获赠20元话费,首次充值50元得100元话费,还可免流刷抖音、今日头条等热门应用。据介绍,连尚万能白金卡于去年面世,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热捧。本次产品升级后,万能白金卡每月1G全国流量和100分钟

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发布:骁龙855+5000mAh 价格感受下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红魔 3 电竞手机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