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邮箱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邮箱5.0版发布:支持拖拽上传 增加语音输入

2012-08-08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报道:网易公司今日正式发布邮箱5.0版本,该版本基于HTML5和CSS3开发,采用网易自主研发的第五代AJAX引擎、OPOA框架和完善的自定义组件库,并且首创推出了写信语音输入、无障碍设计、邮箱触点、情感化设计等多项功能。

网易发布邮箱5.0版本

网易邮箱5.0版支持拖拽上传

在发布会上,网易公司通过视频介绍了网易邮箱的发展历程,并演示讲解了网易邮箱5.0版的重要技术创新及用户界面。据介绍,网易邮箱5.0版采用全新标签同步操作多封邮件,支持个性化自定义,支持更高版本的Vcard3.0、4.0的格式,并能通过各种协议与移动终端同步。

在5.0版中,网易邮箱还重点推出了应用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平台看视频、发微博、传照片等多种操作。此外,网易邮箱5.0版开始支持欢迎页自定义设置。

据网易公司介绍,截至今年8月份,网易邮箱业务有效用户数已经突破5亿,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

目前,邮箱业务仍是网络巨头争抢的一项基础服务,而网易邮箱在用户覆盖、访问量及活跃度等方面均已被QQ邮箱超越,网易此次推出的邮箱5.0版本,能否挽回“中文邮箱第一品牌”的地位,也充满着异数。(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