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曝光小米2代包装图 为手机上市做铺垫

2012-08-02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报道:今日,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曝光了小米手机2代的包装盒,而这也意味着小米手机或将在近期推出第二代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2的包装盒

雷军在今日发表的微博中称,小米手机2包装盒,使用环保材料制作,非常精致。根据雷军曝光的小米手机2的包装盒,新款小米手机包装依然延续第一代的简约风格,在包装盒可以看到部分,小米手机的经典LOGO“MI”出现在左上角,在包装盒侧面,也依然非常干净,看不到任何图片。

随着小米手机发布一周年的临近,小米手机2代的曝光度越来越高,众多米粉也开始关注小米手机2代的外形、配置及价格等。日前,有小米内部人士还透露称,小米2代将会搭载高通S4 APQ8064四核处理器(Krait(环蛇)架构、28纳米工艺、最高主频2.5GHz),8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以及4.3寸的720p屏幕。而这一消息目前仍未得到小米公司官方证实。

而另有传闻称,小米手机2代将搭载基于Android 4.1果冻豆定制的MIUI V4系统。

目前,小米公司仍未公布小米二代的发布日期,不过从小米公司对小米1代的促销、小米2代包装盒的曝光等分析,小米2代的上市应该已经排上日程,时间上,或许就是业界所猜测的8月16日。而届时,雷军和他的小米公司,在智能手机大潮中,会如何延续小米1代的辉煌呢?(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