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特供机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机AK47官网已售罄 效仿小米大玩饥饿营销?

2012-06-28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niaz.com)6月28日消息,360用户特供机官方微博爆料称,于今日上午10点开售的奇虎360发布的第二款特供手机——AK47(阿卡47)在阿尔卡特官网已售罄。

据了解,此次360特供机共开卖5000台,阿尔卡特官网1000台,天猫和京东各2000台。

对此,有网友大呼:“360也学小米玩饥饿营销啊。”

还有网友评价道:“炒作啊,这1000台不会大部分都是内部直销吧。”

如果说通过网购平台大玩“限量销售”的把戏是对小米手机饥饿营销的如法炮制,那么值得关注的是,网友们在微博中的大量回帖或许也难和小米的“水军情节”撇清关系。

之所以这么说,在360用户特供机官方微博的回帖中,面对AK47如此热销,有大量博友留言称,“AK47杀伤力还是很强的”、“这让小米情何以堪”、“小米的压力陡增啊”、“心动不如行动!去选购!”......

一直以来,360特供机从诞生之日起便与小米手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不,即使周鸿祎这边在时刻关注着AK47的受欢迎程度,另一边也不忘和小米科技CEO雷军掐的热火朝天,甚至其每推出一个重量级产品都会选择借竞争对手上位的“小伎俩”早已被业内所津津乐道,引来众多人士围观。

或许业内的论断是妥善的,亦即从今天起,小米与360将进入战略对峙阶段。(文/隋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