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之家一周盘点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周盘点:千元智能手机市场上演“小三”大战

2012-05-25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报道:千元智能手机市场如今是越炒越火,今天上午10点15万台小米手机青春版抢购启动不到半小时,小米手机官网显示15万台青春版已预订完毕!360和华为也宣布推出首款特供机,价格1499元!网易已确定将进军智能手机行业,已有试制机问世,该手机采用安卓4.0系统,预计售价在千元以下!

除了以上提及互联网企业试水手机产品外,国内早前已经先后有数家尝试推出手机。如阿里巴巴与天语合作推出阿里云手机,百度与戴尔、长虹合作,推出两款百度云手机;盛大研发千元以下智能手机Bambook。

事件:

小米360微博打嘴仗 网民戏称“小三大战”

360和华为宣布推出首款特供机 价格1499元

网易163手机敲定:屌丝们捧红了手机域名

点评:互联网资深分析人士认为,互联网公司进入手机制造领域,最明显的目的就是抢夺将来移动互联网入口。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却认为,单纯为了绑定自己的服务而推出手机,会限制用户的选择,不看好大部分互联网企业进军手机业的前景,甚至直言“互联网公司做手机绝大部分会失败”。无论如何,千元智能手机市场有戏看了!

事件:

Facebook融资160亿美元:史上最大科技公司IPO

Facebook为何不如人民网:“潜力股”不如“富二代”

 点评:Facebook周四宣布将其IPO发行价定在每股38美元,融资规模达到160亿美元,由此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科技公司IPO交易。上市将让Facebook市值达到1千亿美元,超过迪斯尼、福特汽车以及卡夫食品等著名公司市值。作为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将持有公司28.4%的股份,他将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身价达到近300亿美元。羡慕嫉妒啊!然而Facebook却状况不断,先被指估值过高,出现“技术问题”推迟开盘,上市第二天就已经跌破发行价,甚至遭遇投资者投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