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多种限制处罚“寿衣”主谋 呼吁卖家理性看待中差评

2012-05-14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报道:日前,一名来自武汉的女大学生因在网上购物过程中给淘宝卖家一个差评而收到“寿衣”的帖子引起数万网友的关注,对此,淘宝网向买家发出倡导和呼吁:理性看待中差评,让消费者清楚的了解每一个中差评后的故事,做一个诚信真实的好卖家。

该贴称,这个女大学生是个网购迷,10日下午,在宿舍楼下收到一个中通快递,快递由北京海淀寄出,具体地址没有写,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套寿衣!她收货后当即拍下了照片并报警。发帖人称,搜索购买寿衣的淘宝ID和自己曾购买裙子并给予差评的店一致,虽然查不出该ID和裙子卖家有何干系,但寿衣事件与此次差评有关。

淘宝网对此回应称,淘宝网经过持续两日的调查发现:卖家确实存在恶意骚扰行为,并已达到构成处罚的条件;即日起将实行包括店铺搜索屏蔽在内的多种限制处罚,持续时间12天。再此我们再次呼吁卖家理性看待中差评,并做好评价后续的解释工作,让消费者清楚的了解每一个中差评后的故事,做一个诚信真实的好卖家。

据悉,因买家给出差评而引发的恶作剧并非个例,卖家三更半夜打骚扰电话等报复行为亦不在少数。有媒体报道指出,产生差评是必然的,日常生活中,有好评也有差评的店铺让用户觉得更加信任,至少是真实的,相反,只有好评的店铺反而让用户生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