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水果忍者最新资讯  > 正文

水果忍者CMO:将和中国进行增值特许经营合作

2012-05-10 15:30 · 稿源:凤凰科技

《水果忍者CMO:将和中国进行增值特许经营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alfbrick(“水果忍者”开发商)CMOPhilLarsen表示,将和中国进行增值特许经营的合作,力争成为全球第一的移动游戏开发商...

PhilLarsenhia表示,将和主要的消费品牌合作,把“水果忍者”打造成为消费品牌,此外在中国和印度打造增值特许经营的合作关系...

PhilLarsenhia称,2012年将推出更多的游戏,水果忍者和GETPACKJOYRIDC会进一步拓展,推出更多的产品和服务,跟世界主要企业进行合作来拓展产品覆盖率和经销网络...

“水果忍者”的开发者Halfbrick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成员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拥有50多名员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咨询宋振华:品牌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图1彬果咨询创始人兼CEO宋振华出席活动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品牌逐步走向世界,但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仍较为有限。国内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同感亟需提升。通过深度的市场洞察和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彬果咨询帮助中国品牌构建了持久的竞争优势,为中国品牌构建自身影响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 杨迪爆笑COS龙王!快手、OPPO合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日产(中国)与百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小米声明:智米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造车 与自己无关

    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智米科技创始人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的有关汽车业务,与小米集团、小米生态链完全无关。小米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另据智米科技此前声明,亦与智米科技无关。智米同时强调,智米科技与该造车项目无股权和运营关联。

  • 咨询联福布斯举办论坛,破局中国品牌发展困境

    从争当世界工厂到打造世界品牌,这是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的伟大跨越。伴随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国制造业飞速崛起,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全球市场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消费市场蓬勃升级,以内循环为主导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在新的竞争格局和消费趋势影响下,中国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品牌建设挑战。

  • 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 Point 中国区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突破性的本地化平台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通过近距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