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召回19万台ThinkCenter一体机:中国在列

2012-05-09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召回19万台ThinkCenter一体机:中国在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联想携广大最美合伙人 共同开启企业“智”的聚变

与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办公等行业客户分享超融合商业实践故事 2016年12月20日——今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联想超融合盛典在京隆重召开。联想超融合携手大连市政府、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徐工集团以及蓝色光标等来自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和办公等行业的两百余位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智能时代下超融合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与创新实践,展望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未来之道。 今年年初

联想第一季利润增长65% 有信心创全球品牌

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在书面声明中称,尽管全球经济疲软,我们在全球的销售、PC出货量以及利润仍然稳定增长。

中国企业网盘保持高速增长 联想份额占四成

随着国家对数据安全管理要求的提高,互联网+驱动企业转型、业务效率提升,以及企业文件及数据存储、共享、协作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的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不断增长。据《2015-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约为9000万元,增长率为56%。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将接近1.4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6亿元左右。根据对市场规模的预估,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45%左右。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联想PHAB2 Pro做工怎么样 联想PHAB2 Pro拆解图评测

增强现实(AR)宛如一只看不见的手,把互联网与现实生活合二为一,而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市面上已经有手机开始支持AR技术。联想在上年的9月发布了首款搭载TangoAR技术的手机Lenovo PHAB 2 Pro,正式敞开了增强现实与智能手机联合的大门。通过联想PHAB 2Pro的后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对现实世界取景,可以将真实的场景变成一个虚拟的空间,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与虚拟元素进行互动,例如用户打算购买一款新家具,通过手机摄像头直接在家中

扫拖无死角联想全新扫地机器人成懒人利器

9 月 27 日, 2018 联想Tech World创新科技大会在北京雁栖湖成功举办。针对智能家庭、智能办公两大场景,联想发布了近 20 款代表未来科技发展方向的SIoT终端新品,覆盖智能PC、智能安全、智能家居、智能娱乐、智能学习等领域。智能家庭中的智能健康作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成为此次智能家庭场景中的重要展示。在智能家庭中的环境健康部分,联想新亮相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出色的性能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双重

联想集团三季度PC出货量重回全球第一

10 月 11 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三季度PC出货量报告显示,联想集团的市场份额超过惠普,重夺冠军宝座。来自IDC的数据显示,全球PC第三季度出货总量为6738. 7 万台,较去年同期的6797. 1 万台下滑0.9%。在整体出货量下滑的背景下,联想三季度市场出货总量达到1615. 2 万台,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至24%,较去年同期的1527. 3 万台增长5.8%。惠普以22.8%名列第二,第三至第五依次是戴尔(17%)、宏基(7.2%)、和苹果(7.1%)。值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