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团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团宝网被传破产 任春雷被疑偷梁换柱躲债务

2012-05-04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报道:“上学的时候我就努力练习战胜自己,但到今天我仍然感觉功力严重匮乏,缺乏这种强大的意志力:不仅不放弃,放下自我才能突破自我,才能真正有机会做到自信、自知、自治、善辩、善战!”团宝网CEO任春雷如是说。

眼下,当是任春雷事业路上最艰难的时刻。“团宝网倒闭”、“老板跑路”,将团宝网的沦落归因于投资人贪婪的任春雷最近一段时间略显沉寂,新浪微博中的名字已被悄悄改成“新团宝_任春雷”,在外人眼里硬撑的他选择打出“零战略”底牌,隐忍着走上二次创业的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创业路本身并不被业内看好的同时,团宝网的耳边依然夹杂着各商家和消费者接连不断的讨债声。

任春雷被疑偷梁换柱躲债务

据悉,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团宝网将宣布破产,虽然任春雷称自己负债一千多万还清员工工资和商家欠款,但据说还有大部分商家欠款未结算,除工资和商家欠款外团宝网还拖欠合作伙伴分众传媒和亿玛在线巨额债务尚未还清。

记者随后了解到,目前为止,前员工、商家和消费者控诉团宝网的案例仍存在,而登陆团宝网主页,偌大的“0元购买”字样清晰显眼,附有邮箱地址的问题解决绿色通道滚动告知,那么,为何声讨和控诉依然在继续?

事实上,业内早有消息称,团宝网CEO任春雷已注册新团宝网,原公司申请破产。对于这种“骗子行为”,经历了团宝网申请退款被拒绝,打客服无法接通,邮件、私信@新团宝_任春雷 都没有下文的网友们表示,名副其实的骗子啊,好一招金蝉脱壳,放弃原团宝网(雅达共和)并申请破产,继续在团宝(中国)开业,真是阴险至极。

大失民心 任春雷二次创业路前途未卜

曾几何时,任春雷一声“企业的发展前景主要取决于CEO的能力,团宝网必然会成为中国最牛的团购网站”的呐喊震撼了无数人的心,求职者、商家、消费者皆选择相信团宝网;当团宝网没落,任春雷那一声慨叹“资本是毒药”的无奈依旧博得了人们的同情,那个宁可自己负债千万也要还清员工工资和商家欠款的承诺获得了举赞的目光,但谁曾想,却盼来了今日的“背叛”。

面对任春雷的“欺骗”,网友大呼请撤消团宝网的后台。在如今每2小时就有1家团购网站倒闭或是转做其他业务的大环境下,失了民心的新团宝创业之路能否一帆风顺?辜负民心的新团宝还能否重拾信任?

独立电子商务观察人士鲁振旺表示,不仅商家和广告商,还有很多用户的充值款无法返还,除非哪个VC发大善心,破产是必经之路,至于任春雷的二次创业能否成功,祝愿在尊重投资人、用户和合伙伙伴利益的基础上,创业成功!(文/沐垚)

相关链接:为团宝网续命:任春雷“隐忍”能否重头再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